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7 23:04:54|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你的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傷了我的心 也不算什麼 不必再為脽
苦苦的守著 為了愛情 你還受折磨 還要傷多少回
才不難過 那片白樺林 當初做的記號
多少個夜晚 多少個擁抱 為了愛情 受盡多少煎熬
叫我怎麼能 忘記你的好 
只要你對我好 也不讓別人知道 明天的事 誰能預料
樹木枯萎了 春天的記號 早在半年前消失掉
等待你對我的好 沒看到春天來到
今夜當我寂寞到老 你已走遠了 時間已不重要
希望你回頭 再給我一秒


過去了 , 一切都過去了
愛情這東西 , 實在太恐怖
甜 , 可以讓人甜到忘了自己
苦 , 可以讓人苦到不要自己
到此為止吧...
就算幸福離我很遠 ,
但也請痛苦不要找上我
我已經痛過一次了 , 心理禁不起再一個打擊
只有我家人知道我那時過的是什麼日子
我不要幸福 , 那太奢侈 , 我高攀不起
痛苦也不要來 , 拜託.........

台長: ★朱太太★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朱太太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這一天
此分類上一篇:不愛我放了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