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7 22:55:35|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愛我放了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這樣僵著 忍著 苦著 等著 
被你那樣擺著 晾著 凍著 空著
淚乾了 就讓眼枯了 
人走了 就讓心死了 
你從來就不管我是笑的還是哭的
被你這樣 擱著放著 懸著 藏著 
我是這樣 熬著 病著 疼著 蔓延著
天黑了 別讓燈亮著 你走
了 就讓門關著 何必非得讓我 在你面前瘋了
(你)不愛我 放了我 
別在我的苦中作樂又不走
(你)不愛我 放了我 
別在我心灰意冷時又說愛我
你想走 你就走 要自由 就自由 
我不要是你棄又可惜的玩偶




越是堅強想分手 , 越是軟弱的大哭
越是努力想找你 , 越是看清這事實
這一次 , 我希望不要再合好
就讓我們用這種心情說掰掰
放了我 , 也放了你自己吧
再見了.........

台長: ★朱太太★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朱太太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想你的好
此分類上一篇:下輩子別再做女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