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3 15:49:07|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等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守候在妳家的門外 整個晚上 都不離開
我想妳靠在我的胸懷 我要將感覺留到 every night
走在吵鬧擁擠的人海 我想要好好感覺妳的存在
望著遙遠灰色的星海 一個人 孤獨的發呆

我依然還在等待 等待妳會明白
一顆堅強的心在等妳回來
風在吹 讓它擦去我臉上的淚
不要以為我真的無所謂
我依然還在等待 等待妳會明白
一顆堅強的心在等妳回來
不怕累 只要我的身邊有妳陪
請妳相信我是真的不後悔



----------------------------------------------------------------------------





我真的不後悔..



最近聽什麼歌,都覺得悲傷..
我有乖乖的不把眼淚流出來..
妳也要乖乖的..


我的心我的人
都只屬於妳..
我也在這等待
等著我們再相愛*




今天是假日..
本來是在外面瞎晃陪妳的

不過..

我們等著那天再出現吧..


我很想妳..
我愛妳~

   

台長: 書*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