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1 14:37:01|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什麼都沒有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一起畢業,一起逛大街
我們一起拍照,一起搞甜蜜

朋友們都很羨慕我們的感情
快一年的感情也習慣了好多

習慣傳簡訊問妳今天還好嗎
習慣叮嚀妳吃飯洗香好了沒
習慣晚上說故事哄妳去睡覺
習慣每晚跟妳說聲老婆晚安
習慣凌晨起來喵一下下手機
習慣妳難過的時候耐心安慰
習慣.. 太多了..


約好國中學測一起買MM給天
約好等他們考完教妳打籃球
約好要一起手牽手絕不放棄
約好暑假找時間去海邊晃晃
約好.. 我們..


知道嗎?
現在說的話,心都好痛
明明很愛對方,卻只能這樣?
我不知道我要怎麼面對明天?
連打字都覺得心痛..


我也好不習慣沒有妳的生活
沒有人可以管我
沒有人可以罵我
沒有人可以兇我
沒有人..


我什麼都沒有了..
我只能在這等妳..
等雨過天晴出彩虹

說好的不能食言..
要好好照顧自己..
認真唸書最重要..


我..




還是很愛妳..

只怪我們還不能被接受..





PIC:05年0616相愛..
下禮拜就11個月了..
時間過的快也走的快
留下了我們的相愛..

我還有什麼?
現在只有回憶..
   

台長: 書*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