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04 00:02:35|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見面的藉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算是指考後第一次見面...

  我很開心但又有種失落的感覺...

  即使只是為了拿畢冊,只是短短的一個小時,我還是很高興。。。

  多想繼續跟你就這樣聊下去,即便只是坐著...

  我想做錯的人不該有太多奢望吧~

  

  或許,這樣對你來說才是鬆了一口氣吧...

  我不知道現在的你還是那樣想嗎?

  很希望自己可以不要這麼會胡思亂想,但是又很難做到。。

  今天看到你還戴著項鍊,我好高興!

  我也想戴著,但偏偏脖子又不舒服...

  不知道你會不會亂想。。。><

  也不知道如果,我是說"如果"你會回台灣...
 
  我們。。。還會繼續嗎?
 
  

  不知道下次見面是什麼時候了。。。

  應該說。。。還會有下一次嗎。。。。?

台長: TING*婷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一份禮物
此分類上一篇:7/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