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6 21:19:09|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好久沒來說說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上來說說話

這段時間發生了好多好多事

最心愛的寵物猝死。。。

跟最疼我的前男友分手。。。



不變的是

這個世間的無常、多變...........

不可否認的是

人 的確是最善變的動物



常常 一個人會不停地回想

我做的每一項抉擇 到底是對還是錯?!



其實 我並不後悔

畢竟 經歷的每一分每一秒

做的事、說的話、對待的每一人

我無不是用真心相待

以後 不管是好是壞?!

還是只能一個人獨自承擔

只希望我愛的人 和愛我的人都能幸福快樂~~




台長: 小娃俱樂部..豬頭妹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豬頭妹ㄉ喜。怒。哀。樂 |
此分類上一篇:§ ~~ 緣起緣滅 。 如此而已~~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