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8 13:16:39|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樣不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樣不行
心還是不夠定
開始蒐集小篆也有一陣子了
會的越來越多
心中也就越來越感謝一個人
小篆啟蒙者玉璽哥…
當時正逢玉璽哥他媽媽過世
看他那麼難過其實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當時就想不如寫個心經迴嚮給他
但是我的毛筆字醜到炸點
用原子筆不如不要寫= =
當時就想到
阿!
小篆!
然後就趁玉璽哥不再的時候
跟老師要紙
第一個遇到雅芬
就A到了
一大張分兩次寫
第一次寫寫的亂七八糟
第二次寫還跑去行天公圖書館查字
寫到剩下兩句
老媽不小心把咖啡潑在上麵館
就毀了
只好硬著頭皮去跟克明A紙
還要一邊注意玉璽哥在不在
第三張是寫的很成功啦
但是快寫完的時寫錯一個字
寫完之後問克明
得到了兩個字
重寫
好 可以
結果剛剛再寫第四張…
少寫一個字
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克明說
是因為我要送玉璽
所以他才送我紙
那一張紙30元…
實在是超級無敵對不起克明…
根本就是我自己心不靜所以才會發生這種事
第三次和第四次都是降…
一邊寫還一邊寫降會不會不妥當
還會想一堆拉李拉雜的東西
寫經文怎麼可以這樣阿= =
我這個白癡…
又要去買紙了…
這次不能在要了
唉…


台長: 一一米立人呆齒令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