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2 02:36:26| 人氣874| 回應2

健身碎碎念 既然買了之非瘦不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能夠光明正大的敗入這組X Slider,實在是要拜全民估估樂所賜~

怎麼說呢?話說某天,閒來無事在家看電視,遙控器轉啊轉,突然看到了楊凡主持的全民估估樂,正在介紹一組長的像一個大X的運動器材,眼看健身教練在上面滑呀滑的,左扭右滑看起來好輕鬆,一點都不費力的感覺,心想如果這麼輕鬆就可運動又減重,還真的蠻適合我這種懶人喔!


我也不知為何,突然跟老公說,買一台給我們用好不好,看老公的樣子也滿喜歡的感覺,馬上覺得有了這台,就可以一邊看電視,一邊達到運動減肥的效果,真是好棒耶~

這時查了一下價位,哈....價錢還可以接受呢,看起來也不太大,買下企~放在家裡應該不占空間,只要一個小地方就可以安穩的運動加減肥,重點是,以後老公就不怕下雨沒得活絡活絡筋骨啦!

根據以往的經驗,打鐵要趁熱,否則過個幾天老公就會反悔,到時候我的詭計就又被破解了,隔天馬上在購物網站東挑西選及到處爬文,比較各個形式的運動器材,限制條件是:

一、要安靜,由於會運動的時間多半是晚上的時候,所以聲音不能太大。

二、要安全,不能動著動著突然掉下來,造成不可預期的傷害。

三、要方便,老公、老媽、女兒都可用。

四、要價格合理,只要好用,就算不是標榜著〝天價〞的品牌子也可以!

五、不能佔空間,要移動方便。

六、要組裝方便,不要太複雜,不然組裝到命都去了半條,還完成不了,這不太適合我這懶人個性~

綜合以上條件,我決定買了這組X Slider 健身滑步機,不囉唆,馬上下訂,之後就等東西寄過來啦!

來了~來了~今天東西寄到了,下班回到家就催老公趕快吃飯,接著就開始這次的開箱啦~

嘿~~嘿~~果然如預期般,體積不太大,也不會笨重,組裝也粉方便呢~原本以為這玩意是純機械而已,沒想到還有附計數器,有加分的作用喔~

今天跟著DVD教學光碟試了大約10分鐘吧,果然運動效果超好,不再是無聊呆板地一直原地踏步,超厲害的! 連兩側前後大腿、臀部和腰部也能運動的到耶~

才騎沒5分鐘,就開始冒汗,10分鐘已經全身濕了,真是爽快,而且這是全家人都可以用的東西,以這樣的價格來說,划算啦,重點是,X Slider 健身滑步機總算可以物盡其用啦。




↑就是這個全民估估樂啦~  長的有沒有像一個大X? 還蠻好用的喔~

 
↑X-Slider說明書.jpg



 
哈~還有附飲食計畫表耶~


話說回來~從過年到現在,天氣一直冷冷的,全家人都卯起來補充熱量,不知不覺腰圍大了好幾吋,現在救星來囉~ 就像老公下的聖旨:既然買了,就非瘦不可~ 
ㄏ~ㄏ~沒錯!  美美的身材~我來囉!!!
 

台長: 邦妮寶貝
人氣(87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喵ㄉ媽
我也是看了消費咕咕樂ㄝ,好像好好用.想問一下使用時會有聲音嗎,因為是租套房,聲音太大別人會抗議 / \. 謝謝歐.
2010-03-23 13:52:32
版主回應
不會耶~並不會發出很大的聲音喔~而且用起來還蠻輕鬆的ㄋ~
2010-03-23 18:24:08
柯小如
我想請問一下...

就你用到現在..有什麼地方有明顯改變嗎??

我想買一台
2010-03-23 16:12: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