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7 23:23:55| 人氣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峇里島Easy Go (4) - 狂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經過昨晚一夜的狂歡,今天大清早,我和阿舒累得爬不起床。等我們倆起床梳洗完畢時,都已經快十一點了。眼見早午餐供應時間已過,我們就只好到吧台去喝點飲料;在Club-Med真的是無時無刻都有食物供應著,每天,餐廳會把早上剩下的麵包點心都拿到吧台上,供游泳客人食用,剛好,也順便造福了像我們這種懶蟲兒。

「今天咱們要去哪兒呢?」我們興高采烈的討論著。今天,是我待在Club-Med的最後一天,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的快,想到明天,我就又得和阿舒各分東西,心裡實在是很捨不得...但我們很有默契的都不談論這個話題,我想,我們都不希望讓悲傷浪費了難得的相處時間吧!

今天我們的目標是市區百貨公司,阿舒要買母親節禮物,也要幫她自己添加一些日常生活用品,想當然爾,我一定是想都不想就答應的囉!那間百貨公司是一位印尼G.O介紹我們去的,那間百貨公司果真是應有盡有,而且百貨公司的後面,真有一片美麗的海灘。我們一下計程車,就聽到阿舒說了一句:「挎-星巴克-!」互看了對方一眼,嘿嘿~大家心照不宣囉(呵)

我們各自打理著要買的東西,要送人的禮物;其實,印尼的東西真的很便宜耶!只要不是跟旅行團走,都可以買到物美價廉的好東西;這趟旅行,我只換了一百美金(相當於930,000RPI)我在百貨公司裡買的所有東西都是付現,搭計程車也是付現,我希哩呼嚕的亂買了一堆,想不到...竟然還有剩錢回來呢!

結束了瘋狂瞎拚後,我們提著大包小包的戰利品開始尋找食物(喔...講到我自己都有點害羞了)我們到了百貨公司地下室的美食街,阿舒強烈推薦我一定要吃吃他們的沙嗲,於是我們決定就點一份沙嗲套餐和一份印尼雞腿套餐;點餐的事情,通常都是交給有【半個印尼人】稱呼的阿舒去負責滴,今天她小姐心血來潮,突發其想用印尼文點餐,管它什麼文,只要有東西可吃即可!等了一會兒,沙嗲終於來了。「--哇--看起來好美味唷!」等等等...怎麼又來了一盤?我張大眼睛看著阿舒,阿舒漲紅著臉,只說:「吃吧!吃吧!」【兩盤沙嗲套餐】哇...但我們今天晚上明明訂了高級餐廳了不是嗎?算了,不想想那麼多了,正當我拿起刀叉時,小姐竟然又送上兩盤印尼雞腿套餐!頓時之間,我們的桌上擺了四盤套餐...

我和阿舒接近瘋狂似的大笑!原來,她把印尼文的一和二給搞混了,她各點了兩份,我笑她:「下次麻煩用英文就可以了,還印尼文咧」我們笑到一點食慾都沒有,看著眼前四盤套餐,實在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更糟糕的是:餐點送上桌的時間,離我們用晚餐的時間...其實...只差一個半小時!(歐--買尬的--)

回到Club-Med,我們開始計劃今天晚上要穿什麼好!阿舒打算綁上她今天剛買的戰利品【頭巾】,而我,則打算直接綁上沙龍布出場。今晚我們在Club-Med的餐廳訂好了位置,阿舒今晚的頭巾造型,看來非常的吸引中東廚師,我看他盯著阿舒的眼神...都快出火了吧(哈)

我們打算今晚要來個不醉不歸的!美食、美酒,再加上好朋友,人生,真的可以這麼享受的。我們向來無話不談,談生活、聊男人、談未來,也聊我們認識這十幾年的點滴回憶;當酒精開始發酵,我們的感性一面就出來了,沒錯!我們又在餐廳裡又哭又笑了起來,哭不是因為心情不好,而是想到我們之間的情誼,就忍不住感動得痛哭流涕了起來(呵~請原諒兩個即將進入三十的瘋狂小婦人吧)兩瓶白酒下肚,那威力可真不是蓋的,我們互相攙扶著離開了餐廳,搖搖晃晃的往下一個活動場地前進。

今天晚上在游泳池畔,有卡拉OK供大夥上台高歌,我發神經似的又再去吧台點了兩杯調酒,坐在游泳池畔,我們完全滴融入大家歡樂的氣氛之中。隨著時間愈來愈晚,酒精的揮發,讓我身體愈來愈輕飄飄的;活動結束後,我們繼續站在吧台邊聽音樂、跟其他不認識的人聊天。這時,也不知打哪兒冒出了一個法國男子,他很自然的加入我們的行列,但聊著聊著,他動作也開始大膽了起來。他問我要不要跟他跳支舞,我跟他說不想!等我那杯酒喝完了之後,他也不問了,直接拉著我往舞池走去;我們在舞池中間跳慢舞(但明明那時候放的是快歌耶)他緊抱著我,接著,他在我耳朵輕聲問我:「想跟我去海邊嗎?」我說不要!他又問:「妳希望我在海邊親吻妳嗎?」靠!這是哪門子的問法呀,當然不要啦!他竟然再問:「那還是妳想親我呢?」親?--親你個大頭鬼咧--可惡的法國豬哥男,我立刻彈開,尋求半個印尼人阿舒小姐的協助。我想:我們兩個可能比較希望是吧台上另一個日本、澳洲混血男來搭訕吧!(呵)

我不得不說:Club-Med,真是個是酒池肉林,而且,愈夜愈美麗呀!

未完、待續!

台長: 小寶妮
人氣(1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