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1 11:08:03|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謝主!我終於受洗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等待了快半年
終於在昨天 十月十日這個普天同慶的日子裡
在眾人面前宣告耶穌是我一生的主

有些覺得 等待這天的來臨 似乎等了很久....

想這三個月中 改變了很多事
我開始回到上帝面前 常常與祂說話
也常常讀祂的話語
做事時 常常先考慮到上帝

最令人驚奇的是
我竟然到了金門去
上帝是看顧保守我的
我第一個先考慮到自己靈命的成長的事情
想要先在當地找到教會
感謝主 也讓我找到教會
教會與工作的時間上 也沒有什麼衝突產生

從一個愛撒嬌的小女生心態
成長到關心人 與人分享 帶對方作禱告的一個大姐姐

對於自己的感情方面
上帝給我很大的恩典
讓我遇到了很多好朋友 好老師
告訴我該要怎麼用上帝的角度去看感情的事情
(這個部分 下篇文章就會講到)

感謝主

上帝讓我去金門 不是一個偶然
也許我的靈命還不夠成熟
也許我其實還很孩子氣
但是 上帝藉著我的工作--音樂老師
去接觸到許多未聽過福音的孩子們
祂把他們放在我面前 必有祂的旨意

我也必用生命去影響生命
用從上帝給我 有信心 有愛心的生命 去影響這些尚未信主的孩子
讓他們也渴望認識耶穌

將榮耀歸給主

台長: BONNIE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