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5 00:22:15|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鋼琴王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愛上youtube search 鋼琴版的流行曲, 原來有好多人會自拍d短片上去youtube, 最近愛上聽鋼琴被多過真人唱版本

曾為了某人去練一首歌, 到了彈得到了一大半, 無疾而終, 然後, 我自學了大半首周杰倫的退後, 左手右手, 上譜下譜, 我夾得到嗎?

就好似面對人生咁, 要經過試與練, 嚐過得與失可學會長大, 今次彈得上手很好, 下次未必, 今次左手不聽話, 下次又可能好流暢.

嘉明建議我再自學一下, 好啦, 功課又做好 , 試下啦

其實我係想好用心做好一件事, 可以俾我發洩一下, 俾我對住座琴, 我唔想十隻手指拍落去搞到砰砰聲, 發脾氣都要發得有建設d...


在youtube search 到好幾位仁兄彈得好好, 對, 我看到的都是男的, 真的很好, 稱得上鋼琴王子一定很多人認識, 但我以下介紹的不是海港城的p先生, 他的確有很多fans哩. 這位, 應該不會有很多fans 呢, 就讓我冒昧地介紹一下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Y4SO1R4CWk&feature=related

台長: 小妹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妹新聞透視 |
此分類下一篇:愉快的一天
此分類上一篇:接生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