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7 23:47:32|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舊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車如舊地開出, 路過我們曾出入過的路, 茫然間車到站, 車離站, 一切都已成了平淡

某個下午,你硬要我陪你, 遊過幾個車站, 聽你心中的不快.

因為某些事, 我又想起你, 那個你快要悶熱死的下午, 你不留餘地說: ’你的英文好爛, 怎可以這樣, 如果這個你的世界沒有我怎麼辦?’

結果, 我哭了大半小時, 之後的每個晚上, 你也在為了我的表現而不快, 而我繼續聽你對我的申訴

上個月, 很久沒有聯絡的朋友說我的英文進步了, 我抓抓頭: ’是嗎?我不覺!’

相信你聽到了後, 先會問他是誰, 再問何出此意

沒有你的日子, 沒有八婆式的溏心風暴, 換了你明顯抄襲的歲月風雲, 沒有爸爸閉翳, 卻有你會看的兩妻時代及學警出更2

不知道過去是你偏要認定我的所作所為不對, 還是我們的喜好如此懸殊

以你的喜好, 應該喜歡看律政新人王2, 因為也是明抄hero... 但你會說選角出於偶像化, 女的根本在做自己, 男的亦沒有什麼建樹, hk的戲也只不過是買人心推收視吧

不知何解, 我說得這樣遠

台長: 小妹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妹新聞透視 |
此分類下一篇:不安
此分類上一篇:相呀相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