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4 09:43:56|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母親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早起來, 先來同陸公子溫默書, 下午近六點, 去了元朗廣場吃飯, 我地去左吉野家.....

食咩都冇所謂啦, 最緊要係個意義.

陸生提議去鋸扒, 但陸公子就扁晒咀, 因為陸公子食緊藥, 而且這應該是陸公子同我慶祝的日子, 理應用我和陸公子去決定啦, 最後, 在吉野家裡, 陸生話食唔落, 之後只吃了陸公子吃剩的小碗飯 (陸公子只會在吉野家吃得又快又多)

陸生說打算買一隻KUROMI給我當作是他與陸公子送給我的母親節禮物, 又是那句: ’你看好了就叫我付錢就可以了’. 明知我鐘意KUROMI, 亦知好多KUROMI的貨品我也沒有,找件五十元左右的都不太困難吧.

可能最近因為送禮物的事而有新的啟發.

最後,我沒有買.

因為我討厭買了以後帶著收據去CLAIM $

台長: 小妹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妹新聞透視 |
此分類下一篇:桌面
此分類上一篇:星期六,又返早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