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8 10:32:50|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Edmond--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日第二次在mtv台看這歌,我痴痴的看,很有一take過的感覺.歌詞表達一對情侶口角爭吵的激動, edmond依舊是青靚白淨...有點好奇,點解edmond好似冇老過,反而楊千嬅好似老了殘了!


作曲:雷頌德 主唱:梁漢文/楊千嬅 填詞:林夕
楊:你控訴我 接吻接上癮
密密外遇 令你很痛恨
你呷醋呷上癮 膽敢
去諷刺我 不愧是女人
梁:平時和人 如何尋開心
  捏著浴巾 去擁抱別人
  苦苦的啞忍 離開妳
合:沒要緊

楊:你作個證據 再對我教訓
梁:和他搞公司 是你蝦我笨
楊:我放棄奮鬥 你至安心
梁:跟他幾點鐘 方有著快感

楊:堂堂男人 別太過份
梁:如何纏他 我當顧問
楊:何必於一起 沒半點信任
梁:三天不見了 談何被信任

*楊:睡就睡     梁:妳作對
 楊:你喝醉     梁:請不必屈我喝醉
 楊:梳化都給你割碎 梁:全都因你衰*

#楊:睡就睡     梁:你說對
 楊:你撤退     梁:跟他好一對愛侶 我走開你沒負累

 楊:請你滾 滾出去
 梁:妳愛滾 不配做人 爬出去
 合:鬼上身 趕不退
 梁:我有信心 不怕行雷
 合:看心虛會是誰

 楊:你去      梁:認罪
 合:然後看死你落淚#

 楊:從未了解你   梁:我偏太縱寵妳
 楊:我也太縱你   梁:你當我已死
 楊:別日夜在妒忌  梁:假得你
 楊:我也有吻過你  梁:是為著好奇
 合:天都知 你與我 誰人有理

 梁:天天想妳    楊:才叫你妒忌
 梁:彼此躲避    楊:自卑的你 日嘈夜嘈 調情亦無味
 梁:終於嘲笑我 我愛妳不起

REPEAT*#

台長: 小妹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雜作 |
此分類下一篇:衝上雲宵
此分類上一篇:如果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