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5 11:44:36|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5年夏天,我在名古屋車站迷路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抵達中部國際機場( 名古屋機場 ),還真有點緊張...
除了不知道該如何換搭交通工具之外,還要趕時間換JR PASS。
話說這張JR PASS,可是讓我緊張萬分呢!在網路的官方網站上寫著,兌換JR PASS的時間到18:00止。
可是我不管怎麼趕,都不可能趕在18:00前抵達兌換處。為了這問題,我可是煩惱超久的...如果換不到,我當晚就要一個人拖著行李,找飯店,或是睡路邊了...後來,聽說... 超過18:00還是可以兌換,抱著姑且一試的冒險精神,衝了!!! 真的衝了!!!

所以啊~一下飛機,找到往名古屋的電車,直奔名古屋車站!跟時間賽跑的我,完全不敢浪費時間,就怕兌換時間離我遠去...心中緊張著,那時候多希望電車都不要停,直接到名古屋...(汗)
『名古屋到了,要下車的旅客請在右邊下車』,哈哈,到了到了!
結果一下電車,媽呀!名古屋車站還真複雜啊!大的可以,複雜的可以...
一個人拖著行李,揮著汗水,睜大眼睛,努力尋找兌換處~~~~~~~~~~~~~~

終於~~終於~~找到了!哇哈哈!(大喜)可能是我一副累樣,站員很快就幫我兌換JR PASS。我也迅速使用JR PASS,預定名古屋到東京的新幹線,哈哈...

你們懂嗎?兌換成功讓我超級高興的!因為我已做了最壞的打算,所以兌換成功對我而言,意義重大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狂笑100)

不過啊!由於還有時間我就小逛了一下車站(雖說行李頗重)。
車站有家きしめん真好吃!讓人一吃就難以忘懷~天啊~怎麼會有這麼好吃的東西啊!有點涼又有點溫溫的...味道又是我愛的!哈哈!!讚讚讚讚讚~ 有機會還要來吃!

嗯~吃了東西,逛了車站,換了車票,心滿意足的搭著新幹線前往東京。前往karubosu的家,前往收留我一星期的地方。

陸續補上我的遊記~請期待囉!

台長: 沒錯!我就是Bonnie~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