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7 22:23:39|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聽傷口說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acken 又出新碟喇...

不過今次我覺得空中飛人之外 ... 最好聽既係 ...


聽傷口說話

作曲:金培達
填詞:黃偉文
編曲:金培達
監製:金培達

那次在那大雪下 早失意識吧
再看著這病房裡 沒有風 只有花
那個舊我也許已被埋下
但是在晚上仍舊感到害怕被留下
害我的愛人 但我竟這樣為了她
流著血傷口很痛 歸不了家

*從前無愧斷臂 痛也要抱緊一起
懸崖前全沒有退避 不怕為了她一死
重創了亦當福氣 垂危時仍自覺勝利
未曾想過愛不起
奮勇到再沒餘地 這苦戀先算是美
再次被提起
為何無人夜裡 只有傷口歎氣


我閉著眼在聽著 傷口那些話
訴說著往日的我 遇過幾多個她
似我讀過最差那段童話 幕幕是劫難
唯獨主角未化 被遺下
又再衝上前 自信的再為下個她
同樣錯 傷口傷到不懂結疤
repeat *

從前無愧斷臂 痛也要抱緊一起
行刑前全沒有退避 只當為理想一死
重創了亦當福氣 垂危時仍自覺勝利
未曾想過愛不起
奮勇到再沒餘地 這苦戀先算是美
這晚又提起
為何從前舊愛 一個都不似你

到那日我獲救後 先知愛不是墳墓
原來磨練為了最終遇見你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