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9 19:23:33|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送多兩首歌俾大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都幾鍾意呢兩首歌~
有人話 1st 個首我唱得好聽wor~ haha~ 講笑咋~
不過我真係幾鍾意 "冬暖夏涼" 頭一段 ...
"終生學習" 我就真係要慢慢學習 ...


冬暖夏涼 李克勤

作曲/編曲:伍樂城
填詞:黃偉文

問我那感情線 它分開幾個岔
唯獨你這一條線 拋離各人吧
但你那感情線 那轉折複雜嗎
我只是某段時間過路嗎

但我早預備了火把 亦買好風扇
不打算再玩兩日就回家 若果要愛護你
猶如全日制學位這數年時間 我花

*談情如若有獎 我該得到金獎
全年大考小考通過了 只要你頒獎
唯求付合理想我會挑戰逐級上
題材仍合四季 我冬暖夏涼
難道你可不愛上

若有我的熊抱 冬天該不太差
回避到我的懷裡 等待雪溶吧
若有我當屏障 放暑假不用怕
無上裝 八月還會怕熱嗎

為你早預備了冬衣 亦買好水著
不打算散心兩日就回家 若果要照料你
猶如全日制值班 一世人陪你 好嗎


終生學習
曲/編/監製:謝杰 詞:梁勵文

街中盼望你 
我懂得靜候也是種福氣
有天等到你 
然後我學會極勇敢不會逃避
再學習容納你 
嘗試天天謹記每點相處的甜味
能夠學懂怎親你 定會很回味

*如有點情迷意亂 
讓我許個願 專注地眷戀 
而恆心亦不耗損 *

#未如願相戀 便學習單戀
談情如跳舞 間中轉個圈
從來未放棄嘗試
最大志願 也不管這過程多麼辛酸
縱使尋常地又失戀 
學習未會完 直到有一天 
內心等到美麗大團圓
若快樂太少但太多兜轉# 

從來未厭倦

不忍告別你
縱使多寂寞也學懂捨棄
看穿這真理 
明白快樂永未夠多不夠回味
要學習原諒你 
才了解怎麼你我竟走到這田地
能夠學懂不憎你 便有新轉機

Repeat * # #

從來未厭倦 從來未間斷 直到你走遠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