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1 00:58:52| 人氣6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Hey! All For On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班際合唱比賽

一開始沒抱什麼太大的希望能得獎

我想這不只是我的OS

因為我們班說實在的沒很勤練

而且

大家一心想著籃球xD

 公民老師他們班第一個喔

她很俏皮的一直往裡頭瞧xD


有兩個班唱放牛班的春天

先唱的那班還不錯

它音樂真是極品

Dancing Queen有爵士鼓

整個很有feel!

某班有點心機,打扮很專業

聖歌有點多哦

總之很多班都唱的很好聽

大家仔細的聽著

跟自己比較

不過慧婷姐有志氣地吐曹了人家xD

在聽了一個比一個令人驚嘆的演出後

 

我們是第14個...

"一年一班請上台"

是說開始前微笑到差點僵掉x)

先把校歌悠揚穩重地唱完

涵養五育輕輕來

上台沒有很緊張其實

反而在台下時還比較緊張xD

比國中那次還輕鬆

尤其是一聽到Taco的自選曲旋律

一聽到整齊的拍手節奏聲

聽到Tenor、Bass的 the summer that we wanted... (有一半的聲音是敬懿兄xD)

聽到從口中脫口而出的you said we'll be tgether...

我們的Hey!好洪亮!

升key的部分我覺得比班上自己練習時的音還準一些

不知道我有沒有走音就是了=P

哈哈我覺得我們最後一段一定很大聲

這首歌的歡樂

太適合大聲齊唱

最後我覺得大家很樂在其中=)

這是的我們的All for One

 

 
佩樺姊還有Taco也拿下了最佳指揮和最佳伴奏

你們好棒!

 

 很順便的把大隊接力也入鏡咧
 

希望接下來的班籃,漆彈還有一切一班剩下的時光just just right並且everyone for all and all for one :D

 

 

台長: Eating
人氣(6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松山高中實況轉播 |
此分類下一篇:班籃班籃班籃

大笨楊羊咩ˇ
)哈哈,妳的分類標籤好讚唷!

我也很擔心自己走音,大家都唱得好大聲,害我找不到我們這部的 key
2009-04-12 21:29:08
版主回應
對啊
右邊女高
右後男高
左後南低
只得淨空心靈咧xD
2009-04-19 02:15: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