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0 11:02:15|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些那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感觸很多
就要畢業了
我也不懂自己為何四年來都要待在餐飲
可能是不自信的關係
想要待在服飾業可能需要更多努力
對於彩妝也很有興趣
但就覺得自己究竟能不能夠勝任呢
我的愛人miki最近接了個case
而我那天是個造型小助理
對於那塊圈子總算有機會貼近了
這是我的夢想嗎??
當下不禁這麼想著
沒有專業道具專業技巧所做出來的陽春造型
我想 這並不是我要的
現在好想馬上離開這環境
能有更多時間涉略學習我以後想投入的事情
只是 是礙於人情嗎?
還是 我真的捨不得?

不過真的
最近上班心情無奈多於開心
就像鍾禾說的
以前上班是老朋友相見歡的感覺
現在上班則讓我無言
不過忙也好
一家餐廳不就是要忙死人才有錢賺嗎


不知道七月後
我們會變成什麼模樣
即將畢業的我
即將去英國的妳
即將要重新開店的妳
還有好多好多人在我的生命裡來來去去
當下真的很美好
只是過了以後的失落感我不想擁有
但這些過程都是必須 不是嗎

台長: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