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1 03:53:13|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越來越不懂得去面對自己最深處的那一部份
最難啟齒最難露出的那一小塊
雖然想要假裝遺忘那些曾經有過的感覺
卻還是捨不得放開終究他還是在那屬於我的一部份
越來越長大就覺得自己變的假假的
開心的難過的討厭的純真的背後都隱藏著假假的
我也不知道這是不是長大的必經過程
如果是的話能不能待在彼得潘的童話


好喜歡這張圖的畫面滿滿的愛愛愛
我去拜了四面佛可能還缺個小草人巴
我妹最近面臨了友情的掙扎關於
誰跟誰太好而誰又冷落了誰
我只能說
這大概也是長大必經的過程
雖然我還是覺得這些藉口都太
BULLSHIT!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第七0七號房 |
此分類下一篇:粉紅本子裡
此分類上一篇:akemashite omededou!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