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5 02:39:00| 人氣1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有個憧憬
當個有內涵的人的同時
外在也不能放著爛
於是
我跟campo有了密不可分的關係


pic/1

我跟山東姐



後來很多朋友找我
只會問
"什麼時候還有campo阿"
我是活動召集人嗎
找我只因為想知道campo的一切嗎
哈哈有點可笑若是我做人失敗到這樣也算我厲害
但從這點看來
我真的很熱愛campo那塊小土地
土地上的人情事故我都好喜歡
沒心機沒對錯沒商業利益
就只是單純想跟你分享那份愉悅心情


"隨便看看喔~"
多溫暖的一句話


pic/2

我和笑嘻嘻姐姐(不要忘記初衷)
改天一定要認識他的趴呢字窗小姐我愛上了她的濕/詩




在campo能看到好多型人
喜歡看型人喜歡亂愛上型人是我的習慣
不管世俗眼光
活的像自己就夠了
總有一天我也能擁有那勇氣
活出自己




pic/3

小雅/魚丸/bon



其實偷偷喜歡小雅很久
就跟喜歡思穎一樣的久



還有
我很想念amonlee姐姐
你的大字報在我搬家時貼上又撕下
我要找個好時機在把它貼上好陪伴我
我要跟你說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好喜歡*


"藝術和設計是不一樣的"
是你教會我的



pic/4

by amon




2007年
我真的好想念campo
希望campo不要越來越紅了卻忘了初衷
不要被商業化利益化的現實牽著鼻子走
好多夢想小籽期待著開花結果都從這裡開始
1.2月
是campo休養生息月
誰叫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我期待3月
也害怕3月

333真是個魔咒



pic/5

最終還是最想念
跟你一起逛市集的日子
不管以後變的怎麼樣
我的心裡終究有你這個比好朋友還要好的朋友的一席之地




台長:
人氣(1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