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7 19:12:30|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羽戀~☆(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這樣經過了一個小時

大家晃的差不多了

回到園區

清子說:

哈哈

在你們不在的這段期間

我已經想好接下來的行程哩

再來就是去運動

爬山~就是這樣囉

兩條路!!~

共有七個人

翼說:

男女分開不好照應吧

朦朧說:

那就分組!!

清子說:

OKOK

我智光.童和小亮一組

朦朧.翼由希一組

清子說:

到了山頂會有很漂亮的風景喔!

那我們山頂見


智光說:

喂喂喂~來比誰比較快到山頂

要嗎!?

清子說:

好ㄚ好ㄚ..

那輸的要請所有人吃東西

3.2.1~GO

2個人很快的就衝上去

小亮心想

剩下我和童了耶...

我們獨處..

邊想邊笑

臉也紅了起來@@"

在旁邊的童看了小亮一眼

童說:

你沒事吧!臉怎麼那麼紅...感冒了嗎?

小亮回神:

....什..什麼!?

(心裡暗爽根本沒聽到她說什麼)

童說:

你今天怪怪的喔

不舒服要說喔

小亮說:

沒有什麼啦..

碰!!!!

小亮跌了下去

童無言的說:

你真的沒事嗎同學!?

用疑惑的表情


此時朦朧他們那邊良的很愉快

有說有笑

樂不可支

朦朧笑著隨口問了一句:

翼你都喜歡哪一型的女生阿?

翼突然一本正經的說:

我喜歡你這型的女生

此刻一片安靜

翼說:

朦朧你要當我的女朋友嗎?

朦朧看了一下由希

向翼說:

我...

話還沒有講

由希插了一句:

接受吧!!

朦朧點頭了

翼牽起朦朧的手說:

我們走吧!

由希說:

我到底是什麼時候插電的ㄚ~奇怪

到了山頂和清子他們會合了!

看見這一幕的童

開口說:

朦朧你陪我去廁所好嗎?

朦朧看了翼一下

翼點頭

她們就去廁所了

過了10分中

由希說

哪有人去廁所去那麼久的ㄚ

由希就往廁所那邊衝了過去

翼也跟著過去了

清子說:

我們先再這等八!!

把也要過去的小亮和智光攔下來

過了差不多7分鐘

翼和由希走出來

但是就是不見童和朦朧

清子說

那我們先別理他們了

我們先去那邊等等再來看

翼說

你們先過去八!

我在這邊等

剩下的人就過去玩了

翼總覺得怪

為什麼清子對這件是不理不睬

這真不像她的作風

過了1個多小時

童走了出來

翼說

朦朧呢??

童說.

我剛剛也在找他

但是他不知道跑去哪了!

後來童就走掉了

翼怎麼想就是不對

跑進女廁

發現有一些碎布掉落在地板上

打開門

發現朦朧坐在角落

翼把自己身上的外套脫給朦朧穿

翼很生氣的說:

這些都是她做的嗎??

朦朧點點頭

翼整天都陪著朦朧待在小木屋裡

後來翼決定了

走到櫃檯準備....




待續




台長: 小茗~☆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羽戀~☆ |
此分類上一篇:羽戀~☆(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