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5 12:33:31|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法解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我在廁所前

沒有對你說什麼

掉頭就走

我很過分吧..

但是

林佩竺在那

不把她帶走

她不知道又要說些什麼了

她昨天和我說

妳還不懂嗎?

經過那麼多事情之後妳還要這樣!


回家之後

我猶豫了很久

後來就到學校

遇到佳玟和怡蓁

說了一些後

覺得對你很抱歉..

但是我想已經來不及了吧!

回家後

想了很久..

總覺得不太對

後來

今天早上

上線了還是猶豫

沒辦法了...

只好去上課

回來之後就是這些話

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ㄟ..

抱歉吧

但這要怎嚜解釋

畢竟錯的是我

因為自己

讓你也要覺得很煩..

...

該說什麼..

下午還要上課

5點多才可能回來吧

老師不放人..

沒心情吃飯了...

台長: 小茗~☆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記 ̄ |
此分類下一篇:應說都是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