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24 21:31:33| 人氣1,3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保養]像烤魚般的享受-岩盤浴體驗

 大家應該對烤魚比較有熟悉感 其實正確名稱叫岩盤浴 拉!!!

這次很謝謝美學院辦的活動 讓我免費體驗那麼好的烤魚岩盤浴享受


5X個人報名 只抽5個 我很幸運的抽中了喔 一個人可以拿到免費體驗券(原價880) X2張


所以這次我就帶溫老母一起跟我去享受拉~!

然後溫老母在幫我打電話預約時 說我叔叔要開車帶我們去 總不可能叫他一人再那邊等我們很久 所以靠他那張''專櫃小姐''嘴~ 

又A到一個免費名額拉@@

一.介紹



 
聽完了花爸的解釋 有沒有了解了一點呢?




這是來到的是彤妍spa館 不覺得  彤妍和童顏 音很像齁? 意謂去過之後臉皮膚會變的像兒童一般Q嫩?! 

到後面你就知道拉~ 我想像力真好=口=


這次從桃園到新竹 大約半H就能到 但是路不熟 害我們找了1H半多ˊˋ!!



但是最後終於找到拉~~

 

他是在2樓  說真的如果寄過來的名片 沒寫康世美樓上 我真的連找都找不到@@



二.實際使用+心得




剛進門 就可以看到紫色牆上 大大的''彤妍''兩個字

有貼心的鞋櫃可以給你放鞋子 還有腳踏墊 讓你除掉灰塵

旁邊有三櫃 保養品櫃 打著燈 好亮眼 讓人眼睛也跟著一閃一閃~

整個就很加分 第一印象~~+++

 

紅色地毯 很溫暖   天花板上的燈 增添了氣質

還有等待區的椅子 旁邊就是芳香精
空氣中瀰漫著香氣~ 舒服:)


 

進入美容入口   會先看掉兩條辮子 ~ 窗簾拉 -.-

然後看到一排休息區沙發椅子  其中一個有腳踏小岩盤 可以邊休息 也能邊享受喔

椅子旁邊有刊物 書籍 讓你休息不會無聊

芳香精油也點著呢
 
讓你休息也覺得是''芳''鬆狀態


 
服務人員會一一為你解說 很NICE

飲水吧  除了供應水 還有茶包 軟糖 ~

 

 

 



走廊有一排的岩盤浴相關刊物~

還有放換洗浴巾/袍 的丟入孔

置物櫃裡面有準備 2個衣架 1個浴袍 1個毛巾 1個紙內褲 還有提供鑰匙不怕被偷喔~

右邊空間是衛浴設備 +洗手間 跟梳妝洗手台

提供吹風機 一些保養品 浴帽...等


很周全

 
裡面有岩盤室和美容室 ~ ~因為美容室裡面有客人 所以只拍到岩盤室喔

終於揭開岩盤室的真面目了呢~


附上使用後照片

 
溫老母看起來差異比較大 他比較年長麻 :))


優點/缺點+總評




岩盤浴讓你的汗是慢慢流  而不是 很大滴 的狂流 

流出來的汗 一點都不黏膩 而且不自覺會想睡覺~

很放鬆 不像蒸氣室那樣讓人無法呼吸   流汗流很多

不去摸的話 還真的感覺不出來呢





1.沒價值感唉 就很像烤魚 烤一烤 沒加調味料一樣  價格跟真正體驗 有點沒價質感

2.空間有點小 所以如果要多+個什麼呢 都要先預約 不然沒空間~
3.腳踏小岩盤  希望可以每個椅子都設一個 不然每次都是看別人再用 自己都用不到

4.地理位置不顯眼


總評


氣氛   ★★★★☆
服務態度  ★★★
設備    ★★★
使用感覺  ★★★★
整體  ★★★



三.在哪邊烤呢?

 

彤妍岩盤美浴

竹市金山街10號2樓
(03)666-2350
http://www.young-spa.com/

想知道更多請到官網喔~

四.相關延伸

[保養]屈臣氏天天美麗面膜-天天敷˙天天美麗

[保養]用噴的美麗-台顏beauty 五花美肌水(桐花)

聽情說聰明話-


到底有沒有變童顏呢? 我本來就是小孩 本來就是童顏阿 哈哈

 

想看更完整(原文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bolove777/1166609 

台長: bolove777
人氣(1,34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