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24 22:30:11| 人氣1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你衝成這樣就知道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畢講話總是很中肯


但是這禮拜這麼沒日沒夜的衝也不完全是因為這樣啦
是巧合的成分比較多啦


今天是跟白癡趴呢去三芝玩水烤肉烤肉玩水(夏天夏天!!!


其實也不是很清楚自己在幹麻


怕生的人去什麼號稱百人大烤肉?



說自己害怕失去
其實也害怕自己一個人



慶幸大家都很和善


三芝的溪水很冰涼
下去直發抖
石頭很滑
一直跌倒
玩遊戲一直輸...可能是我的童年不太一樣
被翻一圈很嗆但是很刺激
:)


想說都帶衣服了
就再跑白沙灣....
可是平日像是廢墟怎麼到了假日人就多到很噁心?
重點是蠢蛋二人組沒有人可以幫忙顧包包...
就又不能夠全身下水去玩了
也太瞎了我們...


今天退潮也退得太誇張
跟人潮一樣誇張


只好期待8/2了
快快決定地點阿各位!!!




我總會認真的看待每個人的每句話
因為我真的分不太出來...所以
拜託不要亂開玩笑 :(
差點嚇到喘不過氣...



一開始說要用這卡車載...好像人口販子XD


一人一條    很浩大的車隊



超多機車  還有幾台車的人


一旁是大家接力傳東西過去對岸
然後這陽傘下的人而很可愛
這樣坐能直接泡腳唷:D


洗菜阿伯


很可愛的煽火方式..


大哥跟其他男孩們


大家都長得有跡可循:D


白痴二人組


蜥蜴



商家在那邊開很聰明


差很多的白沙灣


好像現在的我
不過到底是被什麼纏住?

這讓我想到"此湖無水草"XD


看到一堆人衝浪...我們也好想玩


是橄欖球...想到某個人很愛打橄欖球..


阿狗會游出去撿主人丟的東西回來


有點晚了


可憐的趴呢一直很難過他撞牆後貓下去的的排氣管


日落讓我想到趴呢的主題曲
"紅紅(宏宏)低太陽下~~~山暸    咿啞黑~~~亞黑~~~~~~"


謝謝你:D

台長: 傻哩
人氣(1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