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23 21:49:10| 人氣392|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慶功Salu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慶功宴慶功宴
怎麼會是這種燒烤?!
露天部份有點傻眼但是還是很好玩
有大家在就都很好玩:D


不過我真的很不適合吃吃到飽之類的= =
再加上現在的爛胃...根本是浪費錢
哈哈哈哈哈


是說不知道自己怎麼克制成這樣XD
哈哈哈哈哈
跟缺綠共用酒杯喝生啤
可能回家有練所以缺綠豪邁樣令大家驚嘆
看男生們一杯接著一杯的喝...很佩服
臉不紅氣不喘欸他們= =..
哈哈哈哈


是說怎麼沒玩香菇拳來灌人酒?



後來的噁心推理真是傷腦= =
想像畫面的話..牛吃草真的好好笑
哈哈哈哈


期待8/2
大海
下水
大家





回家路上大家在捷運上玩開了XD
真怕被廣播~哈哈哈哈哈

懷隆的一句話
學長學姊陪你衝!
你看你多偉大!
哈哈哈哈哈
跟缺錄 老大跟他同學 和平 宏宏 還有可愛的學弟
幾個北七續攤到陽明山上面發瘋
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說白癡二人組又再次的蠢了一次
不過人多果然還是比較好玩:D
哈哈哈

關於騎車怎麼了的方面...
我只能說太high了(攤
哈哈哈哈


好喜歡聽他們彈吉他唱歌
很舒服
出神之餘...胃痛了是怎樣
掃興..
害我不能很認真的大笑
哈哈哈哈


上到夢幻湖玩香菇玩到累了...
我不過是提議終極密碼而已...為什麼能變得這麼噁?
猜中數字的人的左右要被懲罰
懲罰是...從公主抱變成什麼含下巴阿舔鼻子阿什麼的
噁心死了!!!!!!!!!!
哈哈哈
不過真的好high
宏宏跟懷隆..我懷疑你們兩個都是小大一......
high得像是小孩子一樣好可愛
不過整個山都是我們的聲音吧XDDD

在山下念念不忘的Wusai也終於還是上來了
還有什麼時候這麼安靜的屎坦
謝謝蘇打餅!!



天快亮了
GO金山
好冷噢今天

等著日出...
是7月等的第三個
白痴二人組總算是等到了日出的一小角=D

下山
可能冷靜過後技術有變好XD
哈哈哈哈哈
可是好冷都快發抖了


在山上太high
懷隆小學弟看起來快掛了(噗

再次去海蝕洞
一群人坐在石頭堆上安靜的看著海(?
其實是發呆
哈哈哈
很好笑阿~衝衝衝衝到這裡坐著發呆
尤其是和平
背著吉他的男人
好像是失意的吉他手因為鬱卒來到海邊XD
哈哈哈哈哈哈


再次的來到白沙灣
這次有了大家感覺更開心
哈哈哈
看大家開心的互丟泥球自己也笑得很開心
好想要直接跳下海
每次來都是這麼的突然...都沒準備衣服
沒關係!!!8/2!!!!!!!



大太陽又出現了
好熱好曬
大家一起回家感覺比較不疲憊

可是學弟怎麼騎到八里去了?
我猜他是騎到恍神才會忘記要走右邊回台北
還是其實他是要偷偷帶缺綠去搭渡船XD ((不是我說的!!

不過...怎麼可以笨成這樣?
上一秒兩個人才在說"這次要走右邊!!!不然又走錯了"
結果下一秒...我又比向錯的那條...........
然後我們就又走錯了XDDD (笑翻
跟老大兩台車望向另一邊背著吉他的男子...
揮手辜掰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真的對不起嘛...就腦殘(攤
沒法度XD





謝謝



黑貓碳烤~


好可愛~


Wusai~~~~(L)


其實沒有很服務的服務生


Tina跟可愛學弟(噁


Tina跟Cherry


泰國蝦!!學長快搶!!!


活跳跳的泰國蝦


到底在吃蝦子還是吃鹽巴...


海哥很默默的一直在吃  還會來巡巡有什麼好吃的(笑


Mamie可以去開店了(大拇哥!


火鍋被我加了一大堆的青椒...這是厭惡的臉


生啤酒


不知道是在拼什麼的


這邊也是..海量!


西瓜很甜葡萄柚很好吃


客氣了我們


海哥睡著了


很會炒肉


海哥不行了





每張都有呱


玩遊戲玩到很傷腦細胞


是在...?



要回家了



然後又出發了


陽明山上小夜曲


兩個孩子


橋上等日出


日出日出日出快出現~~~~


放機車上歪歪的:P


危險的示範


可是雲層好厚


被擋住了   就是這麼剛好!


還在研究..


很憔悴了




台長: 傻哩
人氣(392)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老大 ci Mayaw kako
好玩!!
我大學生活沒這麼常玩哩!!
8月2號
我期待餒
@@快點到喔
2010-07-24 21:00:11
版主回應
嗯啊好期待!!!!!
不過還沒決定要去哪欸@@
2010-07-24 22:33:27
魷魚
好玩耶
雖然我很靜
我還是還是玩的好開心
nice to meet you
2010-07-25 00:09:31
版主回應
開心就好:)
2010-07-28 11:42:54
魷魚
可以跟妳要照片嘛^^
我想要PO網誌
2010-07-29 23:20: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