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8 15:27:12| 人氣28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目標未達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母的願望  兄弟們的願望 

 

就在那一刻 那一小時狠狠的消失了!!

 

第一場輸掉..

 

之後每天的兩場比賽 一場接著一場

 

場場獲勝 場場拼到精疲力盡

 

身高身材足夠讓所有隊伍看不起

 

但是我們的防守我們的鬥志我們的拼競

 

值得讓看不起我們的人去學習  最後一秒哨聲尚未響起

 

勝負都還是的未知數

 

對桃園農工

 

一路落後到底 就再最後那幾秒

 

一個抄截 加一科罰球逆轉戰局

 

當我站上罰球線 我什麼都不想 我只想贏 我做到了

 

落下勝利的眼淚

 

打了七場的比賽  第一場輸 還來五連勝

 

最後一場勝利 我們大家的夢想就達成了!!

 

可是就這樣子..哨聲響起 結束了..回家了吧

 

高中HBL籃球乙級聯賽 全國賽是目標 ..          目標未達成!!

 

大家都是體育班出生的..都是國中就打基礎了!!

 

而我們只是請公假練球的小夥子 高中才開始打籃球

 

北區六強  GOOD囉..

 

大家別氣餒 把握高中剩下的時間吧!!

 

我們還有中等學校 苗栗全國賽!!

 

拿個盃讓我們的阿母安息吧 哈哈哈!!

 

再繼續拼吧 各位~~ 學弟你們也要好好加油奧

 

 

台長: 別問我是誰
人氣(28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你阿母
你是輸到腦子秀逗喔
是松山農工啦
孩子啊
其實有夢是最美的
雖然未能完成目標
但你們的辛苦過程是不能抹滅的
能從一個不會打球的小胖子
練到能控球又有外線
且有領導能力的帥哥
這三年沒白練啦
還有3個月喔
不管結局怎樣
別氣餒
一起到畢業
如何
2009-03-01 22:38: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