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5 01:16:17| 人氣2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北商師長您好:
     展信平安! 我是鄭雨霖,很遺憾的未能繼續為各位服務,也很抱歉我離開的如此倉促,在這邊我要向各位師長致上我最深的謝意與敬意。
    儘管助教這個職務只能成為生命中的中繼站,它卻在我即將斷糧之際成為我的避風港,也是各位老師用身教讓我看到要如何成為一位認真負責的老師,使我未來可以將自老師您們身上所學到的用在我生命中其他地方.我真的學到很多,儘管服務時間不長,我認識了諸位可敬的師長,您們對教學與對同學的關愛我將永遠記在心中;我認識了可愛的同學們,我們學校的學生也許在專業知識上仍有待加強,但在工作態度上及學習負責度上卻是我所看過最棒的.我真的深愛這個學校,只遺憾未能繼續我的工作崗位,但相信未來我會努力的把這段時間所學貢獻給社會的.
    我更要謝謝老師讓我感受到的深厚人情味,不但請我吃飯,平時也很照顧我為我說話幫我介紹工作.很抱歉讓您們失望了.也要謝謝可愛的同事與工讀生,總是體諒我包容我,給您們添麻煩了.您們的溫暖,我將永遠記得.也期盼大家未來都能找到好工作.

謝謝各位!!謝謝!!


鄭雨霖叩首20090514

台長: 肥雪
人氣(2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