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9 15:47:12|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iking With GIANT 我與企業巨人的單車環島之旅DAY 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AY 2
May 8, 2007 週二 天氣:晴
總里程數:66K
車友:FSA車隊、台灣蜘蛛人 採訪媒體:三立、中天、東森、公視
住宿:大甲家中
本日行程︰捷安特新竹中華路直營店-新竹市-後龍漁港﹙台61﹚- 白沙屯拱天宮/通宵精鹽廠-苑裡-巨大公司

睽違了兩週之久我此刻終於回到家中安坐書寫日記,為了在中午前抵達巨大公司,我們七點半便出發,一路不停狂奔,今天依舊有廠商陪騎,包括一名住在美國西雅圖的品管工程師,我們在過香山後接上西濱公路,風景秀麗且微風徐徐,右側又有風車隨行,騎單車真的是人生有錢也買不到的享受,到了白沙屯已有許多媒體跟拍:三立、中天、東森、公視,我在旁用錄音筆錄下董事長訪問,我也雞犬升天的被帶到幾個鏡頭,回到了公司我們接受了英雄式的歡呼,陣仗之大連庸俗的地方議員也來湊熱鬧,我見到了許多從小熟識的面孔,晚上和父親通電話時才知道在他們眼中我是個白白胖胖的傢伙。午餐相當的應酬,楊麗音也來和大家用餐,蜘蛛人依舊相當白目的在席中和大家對話,中餐後我向綵芳致歉,因為去賴和紀念館休息的機會應是相當的小,但希望能讓呂老師有和陳導聯絡的機會,餐後陳導引見我和麗音姐打招呼,他果然如我想的努力在這趟旅程中加入人文風情,也會多加入我們三人陪騎者的介紹與鏡頭,下午在媒體室錄下媒體專訪董事長,四點就回到下塌飯店﹙我特地選這家因為離家最近﹚,只是好不容易回到了家,家裡卻沒人,我想這是我總是多愁善感的主要原因之一。我趁機跑去腳底按摩消除疲勞,再帶林大哥以及陳導的兩名攝影團隊到大甲夜市一遊,並逛媽祖廟拜拜,最後還到鐵鉆山上的花巷松林喝茶,世界真的很小,攝影團隊中的仁君長的像大學生卻已37歲,太太則是屏風的行政人員,我居然都如願認識我想遇的人,我們都同意希望盡量在這趟旅程中加入人文因子,只是董事長畢竟也是凡人,必須拿捏輕重。回到了家中一方面輕鬆,一方面也少了可以聊聊的對象,堂妹還特地打電話來打氣,我不是孤單一人,我必須時刻提醒自己。

台長: 肥雪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