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7 21:19:42|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eaut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喜歡上小孩子了

ㄜ~~這麼小的孩子,這小孩四個月大,表姊的女兒

過年時間碰到這個小孩,跟她玩握握小手、摸摸頭(還留著雞冠頭咧)、捏捏臉阿、玩搖籃搖來搖去~~ton~ton~ton~~~

小孩子的皮膚好好~~

突然想到,以前問過人家,聽說女生一個月化妝品的用量所費不貲。嬰兒般的肌膚,是所有女性夢寐以求的東西阿

ton~ton~ton~ (搖著小孩子哄她睡發出的聲響)

愛美、保養~~

最近問妳一個關於皮膚保養的問題,對我而言很少見,我是那種發現痛、不舒服才會針對問題處理的。對我而言,「保養」根本是一種天方夜譚

不過是習慣而已吧!運動也是習慣、讀書、保養、寫字、扁人等等,都只是一種習慣養成問題罷了。但這個問題一直很讓我困擾,每次跑步都存在著膝傷的陰影,一種未雨綢繆的想法,但是保養,是一種積極性的處理方式。

「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這句話的正確度為何?不得而知。是否所謂的「美女」,都存在著「努力」與「修行」。聽起來這兩個詞是十分不適用於美女的身上,但這應該就是所謂的真理吧。像妳這種渾然天成的美女胚子,在私底下也是有經過一些努力、嘗試、犧牲等等吧。

美和強,都一樣。

很討厭一句話:「天生麗質難自棄,我生來就是這麼美麗~~」

常常看到人家自稱天才、天生麗質等等,這應該要去感謝自己的遺傳因子優異還有親人從小到某個階段為止的照顧。我們要讚賞的,應該是背後的努力、辛酸,個人奮鬥的艱辛。可是大家都不喜歡聽,常常動輒冠上「天才賽車手」、「天生就吃這行飯」等等字眼,真正的強者,並不在初心者這一關,而在於後面。

這也送給我,一個浪費天賦二十幾年的人。

-------------------------------------------------

不過還是老覺得,美是跟我無緣的。喜歡欣賞美的「故事」,而不是「美」這一格而已。

台長: 偽馬拉松跑者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