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20 18:13:03|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是好天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1年11月20日

原本氣象說今天會下雨的~~結果是出了大太陽的好天氣

但~~~冷風颼颼吹來還是有冷啊!!

只是我想不透的是.....我穿了一件長袖+外套還感覺冷耶!為什麼旁邊騎車的人穿著短袖都不覺得冷呢??

嗯~~~早上9點20就起床了,因為答應實習生要去看他們的幼兒劇公演

一個人獨自前往看戲,遇到了大班的代課老師,於是就跟他一起看囉!

看完後還跟實習生照像呢~~實習生直問我我的兒子呢?

哈哈~~~他對我兒子郝感興趣喔!但晨是乾兒子阿~~是我很喜歡很喜歡的一個小孩

之前有帶過他幾次出去玩,但這次....我感覺他媽媽是特意不讓他答應跟我去看戲的

哎~~~算啦!這次不成行,我想之後也難了吧!!

如果~~~我們還在一起的話!你會不會陪我來看戲呢??

戲看完後我去遠百逛了好久好久~~只為了把300塊的抵用券用掉

去了puma逛了好久~~但想想我最想買的是皮包阿

所以又逛了很多樓層去找皮包,但就是找不到我想要買的牌子spring的皮夾

後來我先去買了星空2點15的電影票之後再上去puma那裡買鞋子

終於是把300塊的抵用券用掉啦~~~

和你分開後這是我第....三次吧,自己去看電影了,之後應該也會一直都是一個人吧

你呢?除了忙工作忙報告之外,其他時間又除了打電動外你都做什麼呢??

台長: STAR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和你的對話 |
此分類下一篇:想做的事~~
此分類上一篇:衝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