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1 14:43:50|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Round 3 - 平安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月24日 →

哇~什麼日子勒.. 平安夜!
說什麼朋友要帶女朋友,剩你落單,所以....【活該】

無意義說:這是大好機會喔!有氣氛有氣氛!

害我超期待的說
因為你還答應要帶我去看 "金剛"
結果人太多,排不到,場子都是八點以後了,
真可惜,不能看,無聊死了

就跑去玩籃球機,男生真的很愛玩這個也~
說要在板橋小吃一下,我看那根本是大吃嘛!!
還買了一個很cute的聖誕樹卡片送我  是kitty的也
可愛可愛

後來就去士林夜市逛,人真的是爆多的說~越晚越多人~
還吃到我最愛的豆花,還吊了一堆娃娃,
真的是很快樂~
結果..
我快12點才到家, 真是慘...

那天我真的是很幸福

【因為你怕我騎車時冷,叫我把手放進你的口袋】
  → 第一次抱著你
【因為你知道我腰在酸,把車用好讓我坐,還幫我捶腰,還說是一堆骨頭】
  → 第一次捶我的腰
【因為你怕我在人群中不見,叫我走前面,結果我就勾著你的手一起走】
  → 第一次勾你的手
【因為你擔心我的手冰,把我的手搓啊搓、握啊握,還把你的手套給我戴】
  → 第一次和你牽手

呵呵~我真的是那天最幸福的,
我要好好把這些記下來...而且是要記在心裡^///^

台長: * 彩色 *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