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1 09:39:11|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音樂人生~美夢成真的青春年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跟美夢成真相遇,是在高中時代的日劇「跟我說愛我」的主題曲「Love Love Love」這首歌裡,多變的曲風加上主唱吉田美和天馬行空的詞,以及不受拘束,自由的聲音,美夢成真的歌聲,在我高中那個所謂的未來還很遙遠的時期,代表著一種夢想的可能性。

  幾首我所愛的歌曲,像未來預想圖一,二兩首,以及代表及田美和自己的Monkey Girl系列歌曲,Winter Song,乍喜還羞晨歸路,心動了等等,要說我的高中生活除了社團,吉他以及初戀之外還有什麼,那就是滿滿的美夢成真...。

  未來預想圖 I

 剛剪過的頭髮 看起來類似大人
 心情有點激動 今天 連牽著手也覺得有點害羞
 時常在心中描繪 未來預想圖
 今後我或許依然 任性使妳心煩但
 雖然如此 我還是要長伴左右

 夏天裡倆人騎著摩托車 沿街追風
 安全帽常撞在一起那就是 a i u e o 的代號
 時常在心中描繪 未來預想圖
 緊握妳的手 是我
 今後我或許依然 任性使你心煩但
 雖然如此 我還是要長伴左右

 今後我或許依然 任性使你心煩但
 雖然如此 我還是要長伴左右

 緊緊的 抓住妳
        BY MIWA YOSHIDA

  未來預想圖 II

 自從畢業以來 已是第三個春天
 依舊不變的 是身旁一樣的笑靨
 忘日乘機車奔過的回家路
 今日則邊望著車窗頂的星辰駛過
 在我下車後 目送我走到轉角
 總部忘讓煞車燈閃3下
 這是 . 我 . 愛 . 你 .的代號
 無論再過多少年 這樣的心情
 一定也不會改變 因為是和你
 一直再心中描繪的 未來的預想圖
 瞧 可不正如所想的在實現 

 倆人不時翻開欣賞的相簿
 笑只那些幼稚調皮的照片
 倆人究竟度過了多少共同的時光
 就像現在我們若無其事地度過的每一日
 倆人互擊3下機車安全帽的那個暗號
 在代號已改變的今天 依然以同樣的心情
 坦率的相愛

 無論再過多少年 這樣的思念
 一定也不會改變 因為是和你
 一直在心中描繪的 未來的預想圖
 瞧 可不正如所想的在實現

 瞧 可不正如所想的在實現..........
             BY MIWA YOSHIDA

  平凡的生活歌詞之中,有我想追求的平凡幸福,那是屬於我的美夢成真年代...。

台長: 硬殼蟹子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音樂人生 |
此分類上一篇:音樂人生~Desperad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