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8 16:12:29|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 . EYE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aybe...we should be apart...

一整天在公司忙碌

突然覺得沒有你在我笑容變多

做很多事情都充滿著希望

有好多想做得事和想去得地方

努力去達成自己的夢想


沒有你在

沒有人會對我百般挑剔


沒有你在

沒有人會一直告訴我我做得不夠好


沒有你在

我不去想你喜歡我多還是少


沒有你在

沒人會再說我該替你想之類的話


沒有你在

我不會覺得孤單


沒有你在

有更多人疼惜我


沒有你在

我過得比較快樂


因為你不懂得去珍惜

永遠都不懂得去滿足

永遠在索取卻忘了也要相對付出


我們...是不是分開會比較好?


原本會找很多理由告訴自己你所有的好

後來我在找尋足夠的理由讓我離開你

台長: 粉紅色狂熱症候群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