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08 10:08:59 | 人氣2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71 甘恩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是臨時起意,跑去士林麗嬰房媽媽教室湊熱鬧,
本日主題是:新生沐浴與臍帶護理,但聽完的心得是:
我可以只出一張嘴嗎?!想到一團軟綿綿的,我應該會抱到肌肉僵硬吧!
講師都說:洗澡是最好的親子互動時間了!
「洗澡不該只是媽媽的工作,爸爸也應該一起來參與」
所以爸爸負責洗,讓小孩子活動;我負責在旁邊聊天說話,陪小孩子互動!科科

本日預訂行程:
聽完課,找蕭琪吃飯,等晚上回家再繞去B&Q看防潮箱的實品,
結果等吃完卻接到搶先一步的電話,一整個扼腕~~
看吧!這就是吃完墨西哥餐還接第二攤滷味、貪吃的下場~~
不過小小波真的很幸福喔!大家都對你很好,還沒見面就送你禮物呢~~
蕭琪姐姐送你一雙好可愛的毛絨絨便鞋,雖然她很擔心台灣冬天也這麼熱怕你穿不到,
但情義相挺,我們要說:穿手上、不然拿來當耳套帶耳朵上都可以啦~~
雅各叔叔跟美萍阿姨也送了一個櫃子給你喔~~
不用害怕不是要拿來關你的,這是等著要抓那隻很會跑的兔子用的唷!~~
傳說中的兔子身影一現、摳摳就跟著跑,原來這就是他無敵的由來哈哈!
所以先準備好大籠子準備關牠,但如果小小波不聽話的話也不是沒機會啦~~
好像新手媽咪會暴走的不少055
拆箱的時候真是莫名的興奮,有種立志要把兔子關進去的衝勁
籠子到了、兔子還會遠嗎?裡面堅果糧食先「傳後」等你~~嘿嘿!

突然想到:蕭琪送我的便鞋,正是一對毛茸茸的兔子耶!
馬上爬起身來把兩個禮物擺在一起,好想把它擺進去、想像籠子關兔子的畫面~~
但理智說這是一個純粹自嗨的行動,有點兒蠢唷~~
但不管啦這真是一個好兆頭!看來最近我可以多買幾次樂透碰運氣囉!
科科

但最後我還是把毛兔子擺進去了!早起的人是沒甚麼理性可言的
她們的合照很適合當第一張作業


台長: 排球是唯一信仰
人氣(2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小波小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372 到處亂走
此分類上一篇:362 第九個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