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08 10:07:36 |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76 挾小小波以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中研院打"ㄆㄞ/"...
五更某輪不小心坐到隔壁家,這時候就發現肚子很好用

狀況一:
牌丟出去被五更王吃,就開始碎碎念:
「齁~~身上多帶了將近三公斤的小小波,有夠重的捏~~」
「孕婦真辛苦,不能分憂解勞就算了,還吃掉我的大牌,你這樣對嗎?」
五更:.......(不過就是玩個牌,需要用到良心譴責嗎?)

狀況二:
五更發現坐隔壁的話打牌會被要脅、打起來綁手綁腳,
所以下一輪學乖了說那我當你對家,但...好像沒有比較好?
第一輪我開叫middle,五更開叫heart,
第二輪就變成雙方開始互踩,我答heart、五更加middle上去,
眼見互不相讓,本人索性拍板定案大喊4heart,
但現場沒有板怎麼拍?肚皮給他打下去就對了~~~
(好膽你再喊上去試試看,你看我怎麼對付小小波哇哈哈哈~~~)
果然啊~~傳說中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小情人,五更馬上就噤聲了乖乖打牌!
挾小小波以令____,此時不利用更待何時?!哪裡有一顆一百元的巧克力呢?嘿嘿

小小波內心戲:「大人的恩怨,為什麼是我要承擔

台長: 排球是唯一信仰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小波小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382 傳說中
此分類上一篇:375 連三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