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4 20:38:00 | 人氣8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聖誕禮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心開心!在耶誕節前夕,有三件事情讓我心情大好!
一是──
因為忘記繳錢被停話很久的手機,終於復話啦!阿哈哈哈
雖然他平常也不太會響、可是在想回撥的時候發現撥不出去還是蠻囧的!
二是──
大忙人老哥犧牲了他難得的週末下午,把我的電腦修好了!
雖然還沒有網路,但在沒有花大錢的情況下能重新聽到開機的那一聲逼也是挺開心的!
三是──
經歷幾個月來的尋尋覓覓、逛街時左張右望,
終於又讓我找到了跟我第一雙靴子長的差不多的休閒靴啦!
沒什麼比這個更開心的囉!!喔哈哈哈哈!
之前那第一雙靴子是當時還是清純大學生的五更在通化夜市買的,
對於窮學生來說一雙一千二已經很了不起啦!加上它又耐穿好看,
一路陪我風吹雨淋的經歷了這麼幾個年頭,已經有很深厚的感情了。
去年鞋頭開口笑了,拜託媽媽幫忙拿去修補加強鞋底又花了幾百元,
今年卻破損的更嚴重,索性連鞋底都三不五時的掉落一下,
即使如此還是很捨不得,尤其在逛街時發現馬丁靴不若前幾年那麼好找,
心想既然新的買不到,那舊的更不能丟、當作紀念也好。
結果前兩天連我唯一的黑色短靴也皮開肉綻的跟我說主人再見了,
買雙可以在下雨天當雨鞋穿去上課的短靴這下變成我的當務之急!
前天小晃了一下士林夜市、都沒有看到我想買的中性靴啊!
怎麼辦呢?難道真的只能去百貨公司當大爺嗎?
就在這個時候,我竟然在承德路上某間已經倒店大拍賣、跳樓跳了一個月的店面,
找到了我想要的靴子!還一次、、、兩雙!!!哈哈哈哈~~~~
一口氣下手買兩雙就已經夠爽的啦!更開心的是!兩雙──五百!
有沒有這麼好康啊!回家就把兩雙靴子擺在床前、看到心情就很好。
連那看我買東西幾乎每次開口都先唸一長段緊箍咒的老媽,
一進門看到那兩雙靴,先是「齁!又亂買!你啥時又買這兩雙了?」
走進來後蹲下來看看鞋子:「咖啡色的還可以看、黑色的太偏男生了」
等到出手摸了內裡皮質後:「哎喲!還不錯耶!不是合成皮耶?哪裡買的?」
我一講完兩雙總共五百摳摳、話語未畢,老媽就開始嚷嚷哇這麼便宜我也要來去看,
拉著老妹馬上就如風般的狂掃出門了!結果──阿哈哈哈!
我們家三個女生就擺了四雙類似的靴子在門口、一字排開陣仗煞是驚人啊!
總之看到這新的戰利品、心情就給他莫名其妙的好!啦啦啦
雖然一次兩雙實在有點給他出手太闊綽了點,
但我還是很自我安慰的想說這是天上掉下來賜予的便宜聖誕節禮物啊!
便宜不撿白不撿還可以一次買齊省去以後逛街的麻煩!哈哈!

台長: 排球是唯一信仰
人氣(8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純粹‧感覺 |
此分類下一篇:好話一句三冬暖
此分類上一篇:終於還完債了

bsee
哇~好看!好看!!

這也是我大學時最愛ㄉ靴子款式...

曾經找ㄌ很久都沒找到說..

也帶我去買ㄅ!!!
2006-12-27 19:23:22
家瑢
耶..老大,聽你那樣描述...

那家店好像在我家附近耶XDDD

我家附近也有一家跳樓跳好久的店...哈哈
2006-12-28 23:27: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