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2 23:43:00 | 人氣14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喜事連環炮1─浪漫的麗燕婚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辦公室的小正妹麗燕老師要結婚囉!大家開開心心地一起去參加她的婚禮,
出發前一天英文科老師正商討著要怎麼樣來整整新郎倌,
我捧著便當很開心地跑過去湊熱鬧說耶那我也要來幫忙想想,
結果雲娘一句:「好啊你來幫忙想,這次就當作是預演,到你的時候就正式來!」
一句話就把我堵得講不出話來,夾著尾巴默默地回到自己座位乖乖吃便當。
婚宴的地點雖然有一點點遠,但是一進大廳那閃亮亮的水晶燈、超挑高天井跟螺旋梯,
哇!一整個很夢幻啊!完全符合她浪漫的公主特性,嗚嗚我也想要這樣的場地!
(老媽曰:唉呀東西好吃比較實在啦!對面台南海鮮擠一擠就好了~~)

當然,先強行闖入新娘房看看麗燕小公主,哇!正到翻過來又翻過去!
怎麼可以有這麼可愛的新娘呢!
當新郎挽著麗燕進場、走長長的星光大道時,鏡頭下的兩位真的幸福洋溢,
播放的成長影片則充滿了燕式風格,有她擅長的Q版小人物畫像串場,
目睹了兩位新人平常的搞笑大頭貼真面目,讓現場笑聲連連,
更厲害的來了:中間第二次進場,兩個人竟然溜直排輪進場了~~~
溜進來也就算了,還在台上表演一段直排輪舞蹈,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
{###_bobontnu/32764/1908722191.flv_###}
同事們一邊拍手一邊回頭對我說:齁~~陳小芬那你明年也要準備表演節目才行!
趕快去練鋼管舞了啊!蛤??不是這樣的吧!!
請個鋼管女郎來跳舞,然後我對她說「你可以再辣一點!」這樣可以嗎哈哈!
啊不然再來個直排輪進場?我還OK啦!可是我怕有人會再撞斷一次門牙,
當年不知道是誰在師大男生宿舍玩直排輪,
摔倒在廁所門口還搞得救護車喔伊喔依緊急送醫急救呢!
秀芬老師說嘿既然妳們都愛打球,那不如一邊打排球一邊進場吧?!
啊??這我們兩個也是ok啦!不過球會打到哪裡去這我就沒有辦法掛保證了?
嗯嗯根據平常我忽左忽右飄忽難測的不定向手腕,
恐怕還沒有走到主桌,大概桌上食物已經翻的翻、倒的倒了吧?
至於一個滾翻一個魚躍進場?!這又是何苦呢?沒事幹嘛幫餐廳擦地板?
再說滾翻累得半死,大家看不到還主角在哪裡,星光大道有必要這樣譁眾取寵嗎?

笑笑鬧鬧中,第三次新人進場了,繼直排輪溜進來後,麗燕這次換成───
坐著滑軌月亮座椅上、像仙子般邊前進邊吹著泡泡!
哇!哇!哇!除了讚嘆連連我已經想不出什麼形容詞了,
只想打電話給某位仁兄跟他說咕嚕我也要當公主啦!
怎麼可以這樣浪漫到一個極致啊!菜又好吃,是一場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的婚禮,
搞得每個人都跟我說一分你明年的也要這樣辦嗎?
不然這樣好了啦!我在進場的地方按高度吊起三顆排球,
要打到的人才能入席,萬一沒通過我就設個搖滾區──
意思就是站著幫我們當觀眾拍手,哼哼菜就讓我來吃吧!哇哈哈哈
秀芬老師說幹嘛這樣!你這不是為難我們這些平常不運動的人嘛!
...........................
.........................................
.........................................................
哇哈哈哈那大家也不要這樣為難新人嘛?
我可以說讓我們返璞歸真,默默地吃完就默默解散嗎?

台長: 排球是唯一信仰
人氣(14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純粹‧感覺 |
此分類下一篇:喜事連環炮2─空中飛人趕場去
此分類上一篇:雨後的夜空

Lilu
哇 羿芬同學

你的紀錄真是太讚啦

這樣我自己都不用寫 直接來你的版就可以回憶一下婚禮咧

愛你咧



至於您提到反璞歸真 嘖 嘖 嘖

這是不可以的 俺現在身為人妻最大的娛樂之ㄧ

就是等著你們的婚禮呢

來嘛來嘛

我們拭目以待喔 哈哈哈
2007-12-24 09:32: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