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31 23:20:00 |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7中投健行─追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鳥語花香中醒來,精神為之振奮,等到了餐廳一看──→
哇!自助式早餐咧!重點是──還可以自己下米粉加肉燥、煮好喝香菇湯!
就餐點這方面來說溪頭林區內的立德飯店還頗值得推薦的喔!
開開心心地吃到連自己的肩背包掛在椅背上都忘記帶走!
還好可愛服務生有幫我收起來....

為了看大學池跟空中走廊所以再把溪頭走一遍,健行到午餐只能用一顆碳烤地瓜解決,
→→就是從這一刻開始我覺得這大概是有史以來我們出遊最健康的一次了!
第一個景點走路時數就累積了快五小時,平常上課日子根本也不會連續走路走這麼久!
接下來的行程導遊規劃是要去日月潭繞一圈晃晃,
可是因為俺不小心瞄到新聞說南投水里還有梅花,還說從盛開轉落花灑落猶如下雪,
哇!一看到那報導我馬上想到瓊瑤主題曲鴛鴦錦的歌詞
「梅花開似雪,紅塵如一夢,枕邊淚共階前雨...」
當然,還有曾經讓我很癡迷的帥帥起軒跟樂梅(說曾經是因為現在我是左以泉的粉絲啦哈哈)
好~~總之我就開始一直盧一直盧,硬就是要改行程去看一下梅花!
唉~~新聞也不說清楚在哪裡還有梅花只說南投水里報導,
只好殺去水里然後到處亂問人:「請問您知道這裡哪邊還有梅花開嗎?」
每個人都搖搖頭跟我們說開花的是在信義鄉風櫃斗→不在行程的預定路線上。
可是因為有人一直盧、一直盧,所以很神奇地車子只好開往傳說中的梅鄉去了!
去風櫃斗的入口很窄,梅花大部分都謝了,(回來問惠如以後才知道再上去的牛稠坑花園更大)
還剩幾株在風中顫抖,加上杏花跟早開的桃花也算聊勝於無!


台長: 排球是唯一信仰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玩耍,自由飛翔 |
此分類下一篇:2007中投健行─三育書院+奧萬大
此分類上一篇:2007中投健行─溪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