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8 14:40:01| 人氣2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7.9.21(五)中秋連假第四天─是夢幻?還是災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到了這一天!要‧拍‧照‧啦!!
某人說應該是很夢幻吧?按照我愛耍浪漫的個性與對漂亮衣服的肖想?
不過事情的進行往往沒有想像中順利,
尤其遇到曾經以三歲跟五歲著稱的我們,
更是平添了不少變數,恐怕對攝影師來說,根本是一場災難吧?

一大早,醒來睜眼就先探頭看窗外,哇隱約看的到藍天白雲天光耶!
不錯不錯,天氣狀況看起來Ok,
沒想到只不過是進了店先去上洗手間那幾分鐘時間,

就.......下起大雨了!?

啊啊啊!雖然說也沒什麼不好,因為下雨所以可以不加錢就變成分兩天拍攝,
一天專拍棚內、一天專拍外景,
可是想到中間那堆化妝等雜事通通也要再來一次,
還是有點小小的。。。。。。不管啦!先把棚內的兩件拍完再說,
一件是紅色魚尾裙擺、一件是古典氣質長白紗,共同的特色都是──
哇哈哈我超喜歡,
果然延續長久以來我對蓬蓬裙箍拖地裙擺這玩意莫名的熱愛!!
化妝師孟宮小姐對我真是太好啦!
兩個造型都很對我看到亮晶晶就眼睛一亮的味,
一個是在我還沒開口的時候,就拿出閃亮亮髮飾搭配浪漫長捲髮;
另一個則是當我說想要氣質公主的假象時,
真的把我變成乍看有那麼一點婉約的樣子!

不過,假象畢竟只是假象,乍看之下跟攝影師在鏡頭前看到的完全是兩回事!
對攝影師以及他的助理來說,我們這一對應該很難搞定吧?
首先災難一:五更是標準地看到鏡頭就變成僵屍──全身關節通通僵化,
攝影師要他往右移動,他就「右腳向右移動」,左腳咧?
留在原地等第二動指令呢!
。。。。。。。這位先生,照這樣下去會出現新郎表演劈腿的時尚婚紗照吧?
偏偏所謂的專業pose,其實有很多根本不符合人體工學,
軀幹肢體整個扭曲到一種我覺得很匪夷所思的狀態,
心想都快人都快絞成麻花辮了怎麼可能還能自然地笑得出來?
所以剛開始只要聽到鏡頭喀擦下去,我們馬上就攤的攤、散的散、駝的駝,
變回自己一副吊兒郎當的樣子!然後就會聽到攝影師大叫:
「啊誰誰又閉眼睛!」「啊誰誰誰眼神不對!」「你們感情不好嗎?」
然後一切又要重來~~~從殭屍學步開始,全部回到讓人面目猙獰的位置!
搞到後來我們都學聰明了,
閃光燈亮完以後我們還是保持呆呆的笑容原地不動,
一直要等到攝影師檢查完沒有下一句話,才敢鬆口氣到處亂走!

接著災難二:哪裡來的這個女人,以為裙子夠長沒人看的見嗎?
拍著拍著就拍到地上去,攝影助理說來來你坐下來我幫你拉裙擺,
我們要給這漂亮的長裙擺幾個特寫,ok啊坐著還可以偷偷休息呢!
我依言坐下,還很帥氣地屈膝盤腿坐的那種,回過頭就發現攝影師笑倒一片!
攝影助理還很不可思議地說哇你真的是要結婚的人嗎?
頭一次看到有新娘子這麼粗魯得坐相的啦!
大部分女生都嘛是屈膝抱腿或側坐!
大部分?就跟你說我不是大部分我是外星人了!
盤腿坐也是一種坐姿啊你又沒有先說不行?
再說~~~裙擺那麼長誰看的到我裙子底下是屈膝盤腿還是劈腿啊!哼哼哼~~~

最後災難三:攝影師突然問說你有懷孕嗎?
什麼濫問題啊?我看起來小腹凸出嗎?
原來是因為攝影師想嘗試拍點特別的,要讓我趴到地面上去才有此一問。
是怕動了胎氣嗎?想太多~~
不過為了不要讓我比五更高,硬是把我整到地上去是怎樣?
攝影師來裙襬拉出大圓,你就趴在自己的裙擺上吧!ok啊趴就趴。
轉身、伸手往斜前方、往前延展,我很高興地在自己的美麗白紗裙上擺出了
───

史上最浪漫之排球救球動作之嗆司滾翻動作,
定格在腿要抬起來往後翻轉的前一秒!

。。。。。。。。。。。。。。。。。
攝影師跟攝影助理馬上就→→→囧rz,哪裡來的這個瘋子?
誰家婚紗照會拍新娘在紗裙上翻出肚皮的畫面??哇哈哈哈!
攝影師邊傻眼邊嘆氣開始修動作,叫我收下巴收下巴、要把它整個貼近肩頭,
唉呀!幹嘛這樣!有時候不按牌理出牌也不錯啊!
譬如說新人用魚躍進場,應該可以省掉事後打掃餐廳環境的後續收尾工作,
這樣也不錯啊!!啊哈哈哈!

台長: 排球是唯一信仰
人氣(2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玩耍,自由飛翔 |
此分類下一篇:值得紀念1─1500
此分類上一篇:2007.9.20(四)中秋連假第三天─學生=八卦探測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