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8 14:38:46| 人氣6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7.9.20(四)中秋連假第三天─學生=八卦探測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行程以寓教於樂為主,早上去看明潭水力發電廠,
所謂的導覽竟然只是把學生趕進簡報室看宣導片?!.....
太可惜了!我真的很想知道當初日據時代水力發電的建築過程,
還有外面展覽得那些機器看起來也很有趣啊?!
不然整個園區走一圈應該也不錯,實在應該建議廠方多加利用資源!

下午的行程就是手工製作為主:
埔里紙廠今年讓我們除了紙扇以外,還有漂亮的押花彩紙;
台一生態園區則是再喝一次蜂蜜、跟學生一起做押花鑰匙圈!
還拍到傻呼呼到處亂飛、輪流在老師們身上停留的大白紋斑蝶(?),
很像是幾可亂真的蝴蝶胸針啊??

晚上就要回台北啦!不能參與小朋友的聯歡晚會,心裡多少覺得有點可惜,
可惜啊這一屆是我第一次從國七看到國九耶?!
但沒辦法隔天還有要事要辦呢!
搶在五更到之前,衝進箱根享受了一下美人湯,
本想說已經跟上頭報告過了,我們就低調的偷偷自己開車走好了,
結果.....傳來消息說主任邀我們一起去吃晚餐見過校長再走?!
這是被召見的意思嗎?幹嘛這麼厚禮數咧?
好啦我知道學校裡面有人偷偷在心裡懷疑其實所謂的男朋友只是幌子?!
可是進餐廳的時候,會經過一堆學生桌耶!
問五更說你敢去嗎?五更說去就去誰怕誰啊?......
(其實是我ㄋㄧㄠ啊!哈哈)
果然,一進餐廳,馬上學生的眼光就像探照燈一樣的打過來了!
隱約可以讀到他們心裡的問號:
「這個陌生的臉孔是誰??為什麼走在老師後面?」
坐下來的位置我正對著902,
就可以看到馬上他們得注意力都從餐盤上的食物轉移,
一直想假裝沒事地偷瞄向這邊,殊不知──你們在幹啥我都看得很清楚啊!
更誇張的是外星人陳小生,索性跟同學借了眼鏡、站起身來,
大大方方地瞇起老花眼想看個仔細,忍不住問他:
「會不會不夠清楚啊?要不要借你望遠鏡啊?外星人~~」哈哈!

之後回到學校,我威脅說要對這班殺人滅口,
不過動手之前還是很好奇她們看到什麼!
對五更來說一個是好消息、一個是壞消息。
好消息是:「老師旁邊那個男的還頗帥的啦」!當然跟我比起來還是差了一點
壞消息是:「看起來好老成喔?」
老成?老臣?老陳??哇哈哈哈哈~~~~~~

台長: 排球是唯一信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