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3 16:32:19|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氣質老背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跑去圖書館借書,挑了幾本書之後,就坐在閱覽室看了起來

我個人覺得看書是一件非常需要安靜空間來做的事,

所以這麼說來,今天的閱覽室確實不是一個良好的閱讀場所,

因為我一直聽到有一陣[嘖嘖嘖]的聲音出現...= =+

不是持續的,而是一陣陣的,間斷的[嘖嘖嘖]...

你他媽的給我閉嘴,這裡是閱覽室你知不知道,

最應該保持安靜的地方耶!

是誰,誰在給我搞破壞!還我安靜啊啊啊!

正當我已經氣到要收東西走人的時候,

我聽到一個老背背輕輕嘆了一口氣,[唉,真是好看兒...]

呃,莫非剛剛的[嘖嘖嘖]是老背背對那本書的讚嘆聲嗎?

看到老背背這麼老了,求知欲還那麼強,還不忘在閱讀之餘,不吝給作者讚美...

害我對剛剛的自己開始感到陣陣心虛....-____-a

不過,老背背你是在看什麼書啊...

有那麼好看嗎...??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