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2 08:32:18|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先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走走走,一直走...


我頂著大太陽,我拿起手機一看,哇!五點十八分耶!

我才花了八分鐘走到圓環,我還真是個快腳啊!


到了圓環,看到我們家的小紅(車名 XD)還屹立不堯的在那邊等候我,

我趕快向前跑去,結果我才剛把我的書包固定在後座後才發現了一件事....

小紅它...落鍊了........


我只好把已固定好的書包給卸下,咬著牙默默的蹲下去修車,

修啊修,修啊修,修到我都滿身大汗了,修到路人都頻頻向我這邊觀望了,但是...

可惡,怎麼還是修不好啊!它看在我那麼辛苦修理它的份上,

好歹也給我動個一兩下吧!?

看著自己因為修車而變的黑嘛嘛的手,頓時想把小紅給丟掉,唉,乾脆找路人來幫忙

吧....


看看周圍,大家似乎都在等公車,應該不會有人有空幫我忙吧?

忽然,看到前方有一個正在牽車的男生,我想,他應該可以幫我一下吧?

我奸笑了一下,隨即又回復了原來的,正常無知的善良人類的臉


我走向前,正想開口,可是又遲疑了一下,要怎麼開口叫他啊?

同學?不好吧,要是他比我還要小,那不是挺尷尬的嗎?

學弟?不好吧,要是他比我還要大,那不是挺尷尬的嗎?


就當我還在這邊龜毛著要怎麼叫他的時候,他已經要跨上座墊,我情急之下,喊了一聲

[先-生!]

是的,先生,我在搞什麼啊..........

我居然叫他先生!?

把一個高中男生叫成先生,不要說他不在意,我都已經覺得不好意思了起來...

他另一隻還沒跨上去的腳像被嚇到一般的停在半空中,

他轉過頭看著我,[你...叫我啊?]他一臉不可思議的說

[呃...對啊,那個...我有事請要找你幫一下忙啦...]我心虛的越說越小聲,

幹嘛心虛?我不知道

[好啊,什麼忙?]他下車

[我的車它落鍊了,你可不可以幫我一下...?額,那個,你要趕時間的話就算了,

沒關係...]

沒想到他卻向我走來,哇,好高喔,[車勒?]

[那邊]我比向我家小紅

[喔]他開始熟練的把掉落的鍊條給放回原位.

不到兩分鐘吧,他就把車修好了

[不愧是男生啊!]我在心中暗自叫好


[好了,那既然我把車修好了,我有件事要說一下]他站起來,一臉嚴肅

[咦?要幹嘛?]要收修理費嗎?

不要這樣,說一聲就好了嘛,不要一臉兇樣啦.....


他拉拉制服前面的學號,[我不是先生...我想,我們年紀差不多,你應該可以叫我同學

才對...]他尷尬的說著,我則是錯愕


[...對不起喔...]我低頭,用手蓋住瀏海

[沒關係啦,你記得了就好,那我先走啦!]他揮動的手有著黑色的污漬,那是車鍊的車

油吧?

[ㄟ,衛生紙讓你擦手]居然害別人手髒的像什麼一樣,那很難洗的耶!

[不用了啦!]他笑了一下,才發現他的眼睛很漂亮

我呆了一下,[你,你等我五分鐘喔!]

我衝到路的另一邊

=========================================================================

[這....這...給..給你]我拿著一杯珍奶,很喘的說

[幹嘛那麼客氣啊.]他笑著接過珍奶,[不過,謝啦!]

我牽起我的車[不客氣啊,那掰掰和謝謝了,同-學]我故意的把同學兩字加重音

[哈哈,不客氣啊,掰掰]

他轉身騎走腳踏車,白色的背影朝另一個方向去


BYE-BYE,同學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