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4 09:14:59| 人氣2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3(星期三)第一次班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導師實習班級世貿一甲,一年級的班級,這一班級在我相處了三天的時間裡,感覺這班的氣質很不錯,班上的秩序也很好,同學參與學校與班級的活動也很積極踴躍,對於老師的規定與同學間的互助都讓我覺得很棒,第一次參加班級的班會,我專心的坐在教室的最後面,聽著班上的會議,第一次的確有點生疏,就連我自己上台老師講評時,也感到萬分的緊張,我發表了三點。 第一:十月份的軍歌比賽,是我們進入三重商工學校的第一個最重要的比賽,班上的團隊精神也將在這場比賽的準備之中逐漸形成,希望大家一定要全力以赴,拿出最好的一面。 第二:從明天起我們即將開始每天的二十五分鐘的英文訓練,英語是一種工具,我們市國貿系的英文對我們來說,當然是不可或缺的工具,所以大家一起來把這個英文基礎建立起來。。 第三:我很喜歡這個班,你們對於學校班級的事務總是積極踴躍的自願幫忙,秩序也維持良好,希望這樣良好的表現要一直持續下去。 接著是導師的講評,導師果然跟我這個實習菜鳥老師不一樣,一開口就洛洛長,綿延不絕的下去,真是讓我敬佩,果然資深的老師就是不一樣,對於班級經營也很有一套,把所有的責任都放給這群小朋友,不停的對他們說你們長大了,很多事情不必老師來管,你們要董得……,當然我對於這個班的表現,真的!由衷喜歡,想想自己以前班上,也沒有這樣的優良秩序,對於班上事務也莫不關心,但這個班並沒有這樣,連與導師在課後談班上的事情,導師也不禁誇獎這個班級真的很自動!我也開始更加喜歡上這班級了。

台長: 耳東木白草容
人氣(2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菜鳥實習師 |
此分類下一篇:9/4(星期四)第一次週會
此分類上一篇:9/2第一堂會計課旁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