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0 11:55:20| 人氣1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選擇再戰的原因乃是我只想怪我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星期日
在床上一直睡不著
我很懷疑我到底有沒有睡著
空氣裡有
鱷魚蚊香的煙
熊寶貝的檀香

一股緊張阿摩尼臭

鬧鐘的作用
是喚醒睡夢中的你
而這幾個日子來
鬧鐘的作用
是喚醒睡不著的我

考試考試生命裡除了考試真的還有很多有趣的事正在發生
以前這個時間我總是已經在登山口了
現在這個時間我卻在床邊整著等會兒上考場的資料

檀香味偷偷的被我吸入腦下垂體
在體內揮發著抵制的抗體
討厭討厭
我討厭這樣追逐的感覺競爭的殘忍
我不該在考前面對突如其來的恍然
我不該讓考卷上的文字一個個的鯨吞我於無形

當我嘗試往更高的地方前進
就要面臨更大的危機
就像吸毒一樣會讓人迷惘卻又不能收手
當瞬間的清醒時還真是高處不勝寒

都怪我都怪我
都怪我讓我自己陷入這樣的痛快中
都怪我都怪我
都怪我讓我自己停不住這一場慘忍的廝殺
都怪誰
都怪我
都怪我努力不夠
都怪對手太很
一劑連環攻勢我就不支倒地了

終於還是要受傷了
終於還是要再站起來然後再戰

都怪我都怪我
都怪我讓我自己陷入這樣的痛快中
都怪我都怪我
都怪我讓我自己停不住這一場慘忍的廝殺
都怪誰
都怪我

那現在是開始還是結束
是一個
新的結束~新的開始
選擇再戰的原因乃是我只想怪我自己

(圖片是北大武山的景緻也是我電腦的桌面喔)

台長: 耳東木白草容
人氣(1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