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3 05:08:41| 人氣6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醬油間的地基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到這個坤成,實在是本鄉的一個首富,敬天畏神,初一、十五一定到廟
裡上香祭拜表達心意,他的心意就是以今生的奉侍換取來生的安逸。
他要求來世也能做一個不必工作就有供奉的神祇。
  除此之外,坤成內心還有一個不為人知的小秘密,在每次前來拜神時,他
都會不厭其煩的向神明投訴,還有我那個從小一起長大的鄰居志良,雖然家產只比我少一點,可是他就寧可把錢花出去照顧窮人,去賺一個大善人的名稱,卻從來不肯踏進你的廟門一步,他這樣不但是污衊你,也是在污衊我你知道嗎?他是大善人,我卻是為富不仁,神哪,你要照顧你虔誠的弟子,幫助我有朝一日,徹底的將這個志良踩在角底下,讓他永世不得翻身!

台長: 寶寶
人氣(6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