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8 14:52:45| 人氣43| 回應7 | 上一篇 | 下一篇

 ღ 暑假行程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 以下是我d暑假行程 ....




    7/7 )) 首先跟牛奶一起去找我寶貝 ----

          ( 台北 )

          找到寶貝之後 * 看寶貝么帶我門去哪玩 ..

          然後晚上再送牛奶回家芭 !! 大概 *

          而且聽說蘇小4和他女朋友么住寶貝家 ?!

          哈哈 ^ ^ 

          這樣我揪跟小4住在同一個屋簷下惹 ˇ 

 
    7/8 )) 瓊斯盃開幕賽 -----

          我、寶貝、小4、4嫂 我們么一起去看 !

          寶貝么帶我去 !! 哈哈 ~~~~

          看完應該很晚惹芭 ... !?

          寶貝揪說么帶我去夜市 !! 不知道哪個 !!

          我忘惹 ˇ 科 ....

          之後回到家揪 ..... 那個嘛 >///<

          寶貝說每天都么 !! 哈哈 *

 

    7/9 )) 一樣瓊斯盃 -----------

          看完再來什抹行程我揪不知道惹 !!

          再說嘍 *



    一直持續到 .......... 7/14 = =!!

    7/14白目學校 = =! 全校返校 *

    我還得先回家穿校服 = =!! 然後再回學校 *

    我想我回家、回學校應該會發生很多事芭 !! 

    不過 ... 管他 !! 再說嘍 ~~~
   
    返校拿註冊單 !! 半天 ... 

    順便回家看我爸媽好惹 ˇ 帶寶貝一起 ....

    反正寶貝么帶我回來 !! 摁 *




    7/17 )) 丙級檢定快到惹 ------

           回學校練習 = =!! 

           帶模特兒一起回去 !

           我d模特兒是寶貝d姐姐 *

           所以我們還是一起回去 !! 摁 ...

           因為那時我還在寶貝家嘛 .... 所以 *

           當然一起 !!


    7/19 )) 班級返校打掃 ----

           靠 (!) 當天是大溪廟會 = =!

           摁 * 我跟佳佳說我一定么回去 !!

           和寶貝 ---- 所以不返校 !!

           可是么請假 = =!! 叫媽媽請好惹 ˇ

           但 * 我不住家裡還教媽媽請 ><

           整個很 .... 管他 !!

           我跟寶貝下午再回來中壢 ----

           去接佳佳下班 !! 一起回大溪 *

           因為大溪我不會走 = =! 然後佳佳說

           不然你來接我下班我帶你走 ~

           我揪說好 ! 反正寶貝有車 ---- 摁 *


    7/20 )) 我的生日 ----------

           期待寶貝幫我過生日 !!


    7/25 )) 丙級美容術科檢定考試日 -----

           下午回學校考試 !!

           考完回台北 = =!! 一直跑 ˇ

           麻煩 .... 真多事 ˊˋ


    7/31 )) 好像聽說是七夕情人節 ------

           跟寶貝一起過 !!

           過完我揪該回家惹 ˇ

           可是我想繼續陪寶貝 .....

           不過我想應該不行 !!

           因為離開家這抹久 ~ 媽媽很擔心 *

           所以 ~ 我住寶貝家一個月 !

           摁 ........





    再來揪等開學拉 ~~ 8月待在家 = =!

    我想媽媽也不會讓我出門巴 = =!! 摁 *

    因為我不告而別 = =! 沒有啦 ....

    我會跟媽媽說d !! 摁 *

    開學後沒幾個月 ..... 揪抗抗我有沒有小孩嘍 *

    如果有d話 ~ 揪馬上跟寶貝結婚 -----

    摁 !! 一切都很完美 ~ 哈哈 !! 我愛 *

    行程揪先這樣芭 !! 去寶貝那後 ~ 

    我會每天跟大家說我過d怎樣 !! 不么擔心噢 *

    可是么很想很想我 !! 聽到沒 ~~ 哈哈 >///<

    找我d話手機會開 ..... 接不接電話揪不一定惹 *

    看誰打d嘍 !! 不然揪傳簡訊芭 *

    即時通會上 ~ 不管怎樣都找d到我啦 !! 

    大家別擔心 ^ ^ ..... 期待嘍 *










     pic * 他d屁股長在臉上 ˊˋ 很可愛 *






台長: 笨蕩㎡氕質°
人氣(43) | 回應(7)|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 生活 * |
此分類下一篇: ღ 遊學 ;
此分類上一篇: ღ 結束惹 ;

傻瓜〃小小言 ”
要乖嘿  ×


  媽咪會想你的啦!

   哈×


      要幸福快樂喔!


  不要亂來亂來嘿 『


   知不知道押?
2006-06-28 17:20:28
+.. |||> 女兒 * 
 會拉 ----- 媽咪 *

 我會很想妳啦 !! 很想很想 ....

 我會很幸福d ~~ 

 會一直和他一直幸福下去d -----

 不管多久 ~ 都會一直很幸福 !!

 哈哈 >////< 亂來 ~~

 你知道d嘛 .......... 嘻 ^ ^

 我跟我家人說好我么住大寶家惹 ˇ

 沒人怎樣 = =! 摁 .... 爽 !!
2006-06-28 20:41:08
柳丁
呵呵!好幸福哦 超討厭><
你不要給我大著肚子回來喔ˋˊ

你真的是
這個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
真是的><

討厭你><忌妒你><
臭奶瓶><
2006-06-28 23:21:34
版主回應
柳丁

哈哈 = = 我想大肚子已經註定惹芭 *

好啦 !! 給你當乾媽好惹拉 XD ----

不么羨慕我 !! 也不么忌妒我 !!

你也可以d ~~~ 我們一起加油 *

你么去澳洲惹 ˇ 好久沒看到你惹 !!

真是想妳 ..... 我們一起幸福芭 ^ ^
2006-06-29 10:11:28
柳丁
蛤~
妳媽媽那麼開明喔0.0
真好
怎麼跟他說的阿@@
2006-06-28 23:23:35
版主回應
柳丁

我是先跟我嬸嬸說 !!

然後他會再跟我媽媽說 !!

因為我丙檢d模特兒是我寶貝d姐姐 *

他知道我么去他們家練習 !!

我全部都有說 ~~~ 摁 *

連結婚、生小孩我都有說惹呢 ! 嘻 ^ ^

揪是這樣 !! 我會回來看你d ~~

么很想我黑 ----- 我很想你 ˇ
2006-06-29 10:14:51
傻瓜〃小小言 ”
恩恩×


   家裡的人肯就好了  『



   自己在外面做什麼事


   都要小心知不知道呀?


    不然家人會擔心喔!


  要乖乖嘿!  愛你  ×


 哈  ︴
2006-06-29 10:17:32
版主回應
媽咪 

會辣 !! 我會小心一點d !!

我也會常常回來看妳們 ^ ^ 

我不會讓妳們擔心d !! 摁 ...

么很想我黑 XD * 我可是會很想你d !!

嘻 ^+++++++++++++^
2006-06-29 13:07:41
傻瓜〃小小言 ”
說好了喔!


  一定要常回來看我們喔 『


    不要到時候  人都不見了喔!


  
    我當然會想你呀!


  你我女兒耶!  


  呆呆  ×
2006-06-29 18:08:46
版主回應
媽咪

會拉 !! 

我會叫大寶常常帶我回來看你們d拉 *

我沒看到你們可是會想死你們d捏 !!

我可是很想d ---------

媽咪說好d噢 !! 么很想我嘿 *

摁摁 .... 我會很想媽咪d !!
2006-06-29 23:28:48
傻瓜〃小小言 ”
放心  『


  一定會想你的拉
   

   哈 ︴ 


  一定要常回來看我們喔!

  想你  ×
2006-06-30 12:48:10
版主回應
我會常回來的 !!

我好想你r ~~~~~~~~ 媽咪 *

下禮拜我揪么去惹 ˇ 

不知道我回來會是怎抹樣 !

總之 * 我會常跟妳們連絡d !!

我會很想你d !! 我會很幸福d *

不么擔心我 ^ ^ 
2006-06-30 12:58: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