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8 14:17:42|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ღ 結束惹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ya ~~~~~~ 終於r !! 終於 !!

    今天終於結業式啦 ~ 開心 XD *
 
    期待很久d暑假終於來臨惹 !! 

    寶貝 ~~~~ 我么去找你啦 !! 嘻 *



    今天早上 ... 第1、3節期末考最後2科 ....

    英文、美髮 ~~~ 簡單 = =!!

    其實也還好啦 !! 希望這次不么被當r !!

    不過 ... 我想應該也不可能 !!

    我這抹乖 ~ 考試都有乖乖看書 !!

    摁摁 ..... 相信我不會被當d拉 !!

    早上考完11點 * 教官揪說全校集合 !!

    結業式 !! 摁 ~~ 可是好熱 ˊˋ

    熱到快發瘋 = =!! 不過還好只講一下下 !!

    沒有很久 ... 講完揪打掃 !!

    打掃完放學 = =!! 可是已經12:30惹 ˇ

    回到家已經2點 !! 顆顆 ....

    今天很乖 !! 沒出門 ~ 因為我沒錢惹 ˇ

    身上只剩2000 !! 這個月從9000

    花到現在剩2000 = =!!

    不知到我自己怎抹花d * 佩服我自己 !! 哈 = =

    所以今天沒出門 .... 待在加吹冷氣 ~ 享受 *

    可是等等光頭起床么帶光頭出去 ... 台茂 = =!!

    摁 * 好芭 !! 帶他去 ~ 揪這ˇ樣 ...

    剛洗完澡d我 ~ 很舒服 !! 吹冷氣去 ~

    掰掰拉 ~~~






    我d暑假 ........ 我來惹 ˇˇˇˇˇˇ













      pic* 太陽







台長: 笨蕩㎡氕質°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 生活 * |
此分類下一篇: ღ 暑假行程 ;
此分類上一篇: ღ 新髮型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