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8 22:35:48|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突然知道我家裡的電腦不夠容量安裝Dreamweaver和Flash,無奈之極,浪費了Glen為我燒錄CD-Rom的一片心機。當時,我真的想哭,因為完成網頁設計的日子已迫在眉睫,還安裝不成?怎搞呀?我自問真的不想「請槍」,如果想,我大可以一早就去請了!因為我認識的同學中,十個有九個都請槍。唉!
------------------------------------------------------------------------
昨天跟金鷹吃飯,知道他年紀小小就常幫媽媽睇檔賣花,實在很乖。談起來,發覺他對花卉盆栽都好有研究,對植物買賣都好有心得哩!他說今年會在維園擺檔,我想我也會探探他,幫幫襯!他說會給我個折扣優惠哩!
------------------------------------------------------------------------
Classroom Management的termpaper真有難度,因為限字數於1500-2000字之間,超字數又要扣分,真慘!這兩天一邊做一邊掙扎,想想怎樣cut字數...我昨晚半夜三時許,去了一個email給Tony老師,說我的苦況,今早我收到你的鼓勵 -- Just try your best and you can do it, right?我夠知啦...係咪堅持要我cut字呀?><"無奈呀!我又覆佢,下午在圖書館又見佢reply...他給我提議把詳細的內容放入appendix內,不致減去內容。真好呀這提議!交了,舒服晒!
------------------------------------------------------------------------
今日我好曳曳,因為我為了做功課,所以沒有返崇拜,又沒有去受浸新葡的浸禮...

台長: 水越夏子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