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7 23:31:22| 人氣41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要有好體力才走得下去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與 瑄小姐約好要去"爬山" no  no  no 拉

是要去 ZOO (動物園拉)

沒錯就是約好了  我們可是熱線一下下就睡睏去

(但也睡不久! 不到6小時  因我 insomnia 了 ! 太興奮)

一早!  七點就被親愛的 打來! (人家還在作夢ㄝ!)

就匆匆又優閒搭上 *8: 45 的 MRT (嘿嘿)

但90 min 一班威力真不是蓋的!!

我在 59 分趕到!! 挖呵~ 棒ㄝ~

(原來妳早! 就....... 窩在那 打美色機!!)

好唄~

MRT 真如 NEWS 上講是擠爆又塞呢!!

好在一早出門是對的

在9: 40 左右到也完成 購票

(是鼻鼻瑄去用得呢!! 好厲害! 是賢妻ㄋㄟ)


 

原來! 大熊貓! 是要收售票的!

非常LUCKY 是拿! 10點的

看著 工作人員 畢恭畢敬

(哇哈! 我是寶大爺 進去都有風) 不過~

今早太陽還真是夠猛! 好在聽我娘

在下戴了 一把BLACK  抗 UV 傘

專程 不讓我倆被曬成 黑人 & 黑妞!

(雖今回家 成果是 變更 黑 )

但! ZOO 居然能那麼便宜! 有學生票!

從50$  咻 ~ 變 25

酷~ 好便宜呢!

在裡面 如把雜七雜唄八 加加 沒超過 100 $

(當然是沒在那吃 & 買騙小孩得紀念玩意  呵)

喔! ! 是 貓熊! ?? 不 堅持是 " 熊 貓 "

結果~ 人還是越變越多! 就 驚撇一眼

就這樣!!??!  喔嗚

那離開 " 熊貓 " 館

挖呼!! 居要排好長唷!! (真是慶幸!!)

再來! 從小就愛窩進入的 圖書 & 行政大樓!

不是啦! 那是上次咱們從大陸來的

 "小天使 " 參觀的是唄?

是我們小小孩子 就會去吹吹冷氣的第一站!!

夜行館!

呵! 好舒服& 涼爽!!

原來那裡是  日夜顛倒 卻

沒想到! 嗡小姐 妳 妳 妳 妳 妳 .........

進入彌留階段! 是剛幫妳撐傘  太 ˙˙˙˙˙˙

真是!! 唉唉 唉

接著 ! 就覺得妳體力已在慢慢損傷 減少中.......

我們還要看很多ㄋㄟ~

但!! 這時不巧!!!!!

那那我倆都 嗤之以鼻 嘖嘖不斷聲

蚊子 ! 卻讓妳處於  崩潰地帶!

哼哼 呵嘻嘻  好在我聰明

防蚊工具 讓妳勉強 鎮靜了才繼續

(呼呼~ 真怕妳會爆走呢! 說 : 不玩了拉)

有在黑UV 傘下 又讓我們支撐一段

從臭臭的 { } 的羚羊 蹬羚  單峰駱駝

到 皮膚看了不舒服的河馬 白犀牛 獅子

馬達加斯加 的靈長類! 金剛猩猩 黑猩猩

紅毛猩 與 亞洲象(呵! 已經不讓他們到處亂噴水  圍起來嚕)

繞ㄚ繞 圈! 終於 到

企鵝館 嚕!!

又是冷氣非常 爽的地點!

哇!! 一進去就大家都席地而坐呢!!

熱暈唄! 加上又沒補水又打傘的話!!

在那些不下水的 企鵝面前 看來看去張望

真是有點好笑!!

我們還很壞! 一直討論呢! 講那講這!

終於!! 我旁的瑄小姐過癮啦!

但她體力已逼近極限 !! (說說而已! 是城市嬌嬌女咩) 

別擔心! 就在老婆大人的意思!  搭

遊園BUS 嚕

真是好快 好舒適

搖晃幾下就到 起點處了!

真是好不可思議!

旁邊就是 這次要看的 Koala

無尾熊 ㄝ

那不就是妳 咩!! 呵呵

但˙˙˙˙˙˙˙˙˙˙˙˙

根本他們都在睡 睡 睡 z~ z ~ z

跟其他區一些動物一樣! 太早是唄

好在 "派翠克" 有出來撐撐場!

才不至於! 掃興

我們腳力跨足五大區

但我想是因咱這太悶熱嚕!! 導致動物們都不太想活動

什麼咩!! 真是 ~ 還有超大牌都不理人呢!!

在我邀約下! 去完成小時候必會去的夢想!!

恐龍館 & 其他紀念的 教學大樓

哦ˊˊ喔 哦 ~ 才發現那已經變不一樣了

多了新增的 1914 ~ 2003 年代史

與讓人度過好多年頭 ㄉ辛酸甜樂 的

林旺爺爺 ! (最年長! ㄉ亞洲象!)

做成大型標本 供人懷念

走時看見 有能蓋紀念印章!(超懷舊! 小時都會蓋)

當然! 就給他蓋蓋!!

p.s 妹妹 ! 我不是故意不給妳呢! 是後來才想到我有多的紙張

      就幫妳蓋嚕! 還讓妳發出失望聲音呢! 希望後來給妳

     會喜歡嚕! !

累了! 就打道回府 沒~

寶 & 瑄 又在MRT 稍稍補眠 去逛街勒

佩服吧!! 呵呵! 下次要再把體力練更好

把ZOO 裡的都了解 & 選個天氣較涼爽去齁! 不然又^*^%%*#^@

總之! 我們還要去 是唄!??

是逛街買衣衣服拉 帽子 鞋 等等 ! 好多喔!

老婆怎辦?? 快幫幫我!

說好了 唷!!

 

 

 

 

 

 

 

台長: 寶兒~ 我是 丫 寶寶
人氣(41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嗡寶ㄉ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又 晚 了
此分類上一篇:熱 熱 去 Dating

城市嬌嬌女
等我把體力練好
你就要陪我上刀山下油鍋了你
買衣服挑東西沒問題
但是~可以在冷氣房嗎?
ㄎㄎㄎ~~
2009-07-08 00:16: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